close
噗,沒想到剛po完上一篇文章之後,家裡電話聲響起,我就知道不妙了。

「喂,請問麟仔在嗎?」

「嗯,我就是啊。」

「喔,我店長啦!那個……小不點說她肚子痛,妳可不可以來幫她擋一下?」

「喔,好啊!可是可能有點小久喔。」

「會多久?」

「大約3、40分吧。」

「蛤?這麼久喔……那也沒辦法啦……妳先走吧。」

「嗯,那會到幾點?」

「到下午,不會讓妳站到六點啦!」

「喔,那我先準備了。」

爾後……

我開始踏著疲憊的步伐,還沒吃早餐的肚子出門去了。

路上忽然發現有不少警察,似乎在找一個人,可是都找不到,所以就在問附近的鄰居。

當我正在納悶時,走了一段路之後看到有個人鬼鬼祟祟的一直盯著警察看,然後趁那警察不注意的時候快速奔跑掉。

好死不死跑到我這條街來,就在我的前方,害我不敢走太快,怕跟他靠太近,之後這件事也不了了之。

好不容易走到店裡時傻眼,怎麼會是文生站班?

結果因為小不點受不了就先回去了,文生只好一直陪我弄到今天11點多快12點才走人。

文生是站大夜班的,他從昨天凌晨12點就在站班了。一 一

臨走前還留了個電話給我,說如果店長還沒來,我遇到什麼問題再打給他,沒想到他還不錯?

雖然只站了幾個小時,不過今天又賣出兩隻公仔了!

店長說我要跟小不點拼囉?嘿嘿~

我說:耶~我一共賣了14隻囉!

店長說:妳覺得妳只要賣到14隻就夠了嗎?

我說:能再賣更多當然最好啦!你庫存36隻,看看我能不能賣到18隻,嘿嘿~

下了班幸虧有店長帶我回來,不然又要可憐的我這雙腳腳。

多謝你們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