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不得不先打個廣告啦!

話說呆麟我最近迷蟹蟹迷得緊,所以也會去看相關網站,在此大大的推薦幾個。


陸寄居蟹研究室,是香港tony大大開的,喜愛蟹蟹的朋友們不訪去參觀一下。
可以直接點去

該網站非常詳細,也是初學者的好去處,建議大家在飼養前,先把文章跟基本知識摸清楚再養,不要不清不楚的就開始養,結果害死一堆無辜的小生命。

我這邊很多資料也都是從tony大大那邊看來的,想要學得更多的就快去看吧!

蟹友們的好去處,初學者可以去了解更多,半調子的可以去補充自己,比較利害一點的呢,也可以去複習看看,也能挖到不少寶唷!


另外一個地方是雅虎奇摩家族-新stone寄居蟹之家

我也是成員之一,大家有什麼疑問,可以加入家族跟成員們學習,裡面老手不少,相信會得到不少幫助。

家族的家長是蟹皇-林聖軒主持


再來推薦的是一首杏仁和桃子的詩。可以直接點去

呵呵~昨天在做logo的時候還不小心把名稱寫反了。

這個版主也是愛蟹人士其中之一,拍了不少可愛又逗趣的蟹蟹圖,我常去他的網站光臨。

想要看看更可愛的蟹蟹,可以去他的網站挖寶唷!

如果有疑問也可以向他詢問,版主是個熱心的人,一定會盡量給你們答覆的。


而在我網誌右下角連結的地方也可以連過去他們的網站!除了家族。

好啦!接下來是我要回言抖。

TONY言:

你的留言我看到了.^^

我很羡慕你家有那麼大的空間去飼養那麼多陸寄居蟹.我家空
間不太大, 本來想購買一個漂亮的爬蟲類專用缸來飼養, 但
最後也沒有買到.

感謝你幫忙把陸寄居蟹的知識傳播到不同的人身上, 讓更多
的朋友能了解多一些這種生物.

呆麟言:

tony大大,更讓我高興的是,沒想到你的光臨不僅一次而已,又來到這第二次,並且給我指導,我感覺非常窩心,也謝謝大大的關心。

相信我們都會非常愛護蟹蟹,呆麟我覺得,蟹蟹們在野外生活有的很可憐,因為要面臨被抓或者找殼的事情。

呆麟只希望還在我們手上養的,在我們家生存著的堅強蟹蟹們,可以努力讓牠們過的安心,並且健康平安的長大,這就是所有愛蟹人士的最大心願吧?

希望有養蟹蟹們的人,可以好好呵護疼惜這些可愛又可憐的蟹蟹們。

其實我們家空間沒多大呀=0=

放3呎缸的地方,不知道是清掉多少東西才空出來的位置,也丟了不少東西哩!

不過為了要給蟹蟹好的環境,睡地上也給他拼了!呵呵~

能夠把蟹蟹的知識傳播出去,tony大大也幫了不少忙,總是在家族中熱心回應大家的問題,又不厭其煩耐心並且細心的做出整裡,讓我們這些新手有更確切又清楚的資料可以看。

我之所以會在將文章轉貼過來,就是怕有些人不知道去處,或者是懶,貼到我的網誌,他們就可以順便看了。

我目前也只貼了一些基本的常識,希望能讓沒接觸蟹蟹們的人,可以先從基本常是開始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