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想到了雪狼湖,因為這個歌劇,才進一步的促成了我跟謙謙的姻緣。

它將會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小巨蛋!




謙謙每到ktv,總會點上這首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愛上這首歌,但是聽他唱卻也感到很甜蜜。

因為可以感受著他的情緒,配合著歌詞的意境,讓我融入在他滿滿的依賴裡。


不想失去你

曲:黃國倫 | 詞:林夕/張學友

紅絲巾 紅裙 紅笑臉

心在燒 思念在蔓延

燈滅了 我都看得見

你黑白分明一雙眼

想忘記 卻又更想念

愈想念 我無法入眠

沒有你 還有甚麼在身邊

分開心 甘情願

為何又 魂縈夢牽

一絲絲 一點點 你的記憶

一聲聲 一句句 浮現心底

怎麼捨得你 就這樣永遠分離

愛一生 差一線 不能一起

等一天 等一年 忘掉自己

卻忘不了你 說放棄

但深愛你

不見面 情也不改變

不改變 卻不能再見

失去你 等於失去了明天

我已生無可戀 從今我度日如年



以下這首,分別有兩種版本,我記得我跟謙謙都很喜歡這首,只可惜ktv裡可點不到她的歌呢!

而在我當初還無法確認自己對謙謙的心意時,我們依然在線上玩天翼。

有一次因為要組隊,我臨時想不出要取什麼隊名,索性打上了雪愛狼。

呵呵~竟也因此讓謙謙先明白了我的心意,更加肯定我跟他之間是會有結果的。

也讓他到了最後,追的更是勤勞,不願意放棄。

雪愛狼的悼念篇,搭配小雪微微的哭嗆,讓聽的人都不免為她兩的愛情感到鼻酸。

小雪的深情,卻又夾雜著許多的無奈以及心酸,然而她對狼的愛是如此的深厚,偏偏遭到破壞,唉.....

歌詞的意境,就如同我想對我家謙謙所表達的一樣,雪是如此的愛著狼,而我呢?也將會是如此的愛著你。


雪愛狼

曲:Dick Lee | 詞:林夕

雪> 不用言語來分析 不用眼神來證明

我的心跳和旋律 都是跟隨你走的腳印

喜歡對著你撒嬌的自己

喜歡看見你為了我而生氣

只要嗅到你的氣息 內心都特別平靜

(合) 晨光東起 月照大地 我都想接近你

從今天起 到天枯寂 為你悲為你喜

身體靈魂全都屬於你

還有來生也要在一起

變作雪花 我費盡力氣

都想飄到你懷裏

身體靈魂全都屬於你

你就是我活下來的目的

我答應你

春夏秋冬這四季

每一天愛著你(唯一的愛是你)




雪愛狼-悼念篇

曲:Dick Lee | 詞:林夕

晨光不起 月暗星移 只因為想念你

從今天起 到天枯寂 只能為你悲泣

身體靈魂全都屬於你

還有來生也要在一起

變作雪花 我費盡力氣

都想飄到你懷裏

身體靈魂全都屬於你

你的一切仍活在我心底

我答應你

相遇在下輩子裏

唯一的愛是你




接下來的愛是永恆,我希望我的愛情真的可以如歌詞裡所描寫一般!

我也但願天下的情人們,能夠好好的相愛,並且長久。

能在一起是很不容易的事情,能遇到真心的人更是不簡單。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把愛情當作伴家家酒一樣,對待自己的另一半要懂得珍惜。

你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也不知道對方何時會離開。

所以在還有機會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把握,要對愛情認真以及負責。

能找到如此的真心相伴左右,是多麼難得的事情呀?

這世上還會再有另一段真正的雪狼湖傳說嗎?我但願自己將會是其中的主角,然而不同的一點是-

我跟我所愛的人將會平安相愛終老--


愛是永恆

愛是永恆-合唱版

曲:Dick Lee | 詞:林明陽/張學友

愛點亮心裏 永遠不會熄

燃燒著真心情意 諾言已不必

這一生只要有你 什麼都願意

有歡笑 有哭泣 一切變成甜蜜

黑夜和晨曦 狂風和四季

我像溫暖的搖椅 永遠抱緊你

我的心從未曾猶豫

最真的愛全部獻給你

我和你相守相依 真愛生死不移

穿過悲和喜 跨過天和地

我和你永不分離

千千萬萬世紀 無邊無際

愛是永恆 因為愛是你

生命會停息 歲月會交替

只要和你在一起 什麼都放棄

我的愛 不滅的勇氣

生生世世 只願伴著你

我和你相守相依 真愛生死不移

穿過悲和喜 跨過天和地

我和你永不分離

千千萬萬世紀 無邊無際

愛是永恆 因為愛是你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