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一起床忙的第一件事情居然不是打網誌,而是搞網頁。

昨天開始又發現一些小東西,於是好奇心十足的我又開始瞎搞。

弄出來的成果還頗滿意的,很好玩!

也因此玩到現在才開始打日記。

昨天啊...謙謙約八點半回到家,這個時間很妙,怎麼說呢?

因為八點半可以說是太早,也可以說太晚。

早的原因呢,本來他應該有上課的,所以正確到家時間該是10點,而非八點半。

晚的原因呢,如果他沒去學校,他大約快七點下班,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到哪鬼混去了?

正常而言,回到家頂多也才用到半個小時。

我一直問他怎麼了?他又不肯說,只告訴我想要有一點私人空間,想一個人靜一靜。

後來也才知道他沒去學校,翹課了。

當時我的心有點涼...為什麼翹課了?又為什麼第一個想去的地方不是回家?

而為什麼回到家卻又說想要一個人靜一靜?那一個多小時到底去了哪?難道我沒辦法讓他開心嗎?

想一想,有些小難過,於是跟他說,好吧!那你去玩電動吧!我去外面看電視。

那時他只告訴我,他想玩電動,而我要在旁邊作什麼都無所謂,只要別吵到他,別動到他的身體就好。

於是我乾脆出去外面看電視,也好給他一個人的空間沉澱。

起初他有出來看我一下,最後又被我趕回去玩電腦。

我在外面約看了半個多小時的電視吧!那時時間九點半了,心想,奇怪?他怎麼都沒出來找我進去?這沉澱的時間是不是有點久了?

我就轉身進去房間,看他打電動打的正爽,拿起毛巾,就走去浴室洗澡。

洗好出來之後,雖然他有停下跟我講一下話,不過後來又繼續玩電動,我就納悶,他今天不想看影片了嗎?

然後就躺在床上看書,看的有點小無聊,我就閉上眼睛休息。

他也跑來鬧我一下,鬧著鬧著我叫他繼續去玩。

後來又過一會兒,他又湊過來,我們就在開玩笑。

我提到說,禮拜六要拿棉被出去曬。

他說,妳覺得這種天氣能拿出去曬嗎?

我故意笑著用力點點頭。

他就嘆了一口氣說,孩子,妳長大了,可是沒長腦...

我就覺得有點不高興,不是不高興他開玩笑,而是覺得這句話有點過火。

這幾天偶爾他也會開一些有點過火的玩笑,但是我也都過了就算了。

或許是昨天他的舉動讓我覺得有點寂寞,累積下來之後,又聽到他講那種話,就開始有些想爆發。

原本我沒打算鬧脾氣,心理是真的因為那句話頗不爽的,但是我還是假裝跟他在打鬧。

氣不過,我就說,我要耍憂鬱了啦!

沒想到他竟然說,耍吧耍吧!妳要耍憂鬱耍大刀我都不管了。

他的口氣不兇,也不是認真的,但是他講完這句話之後,就把我拋下,一臉漫不在乎的轉身走出去。

我的心就抽痛了一下,我當然知道他講的話不是認真的,我是傷在他搭配的肢體動作,怎麼轉身轉的這麼瀟灑?絲毫也沒發現我真的有點不悅了。

最後我就覺得很想哭,想要憋著,於是鼓起嘴巴表達不滿。

但是也不知道是怎樣,昨天的他特別的粗心似的,看到我的表情,還興高采烈的拿起照相機在拍攝。

還一直不知道我真的不高興了,看他這麼喜孜孜的將我的醜樣拍下來,我就憋不住難過的哭了。

看到我流眼淚,他才知道事情不妙了,才開始安慰我。

結果我就逼問他,究竟那一個多小時晃去了哪?為什麼沒有想直接回家?

剛開始他一直不肯說,我一擔心就又胡思亂想,好不容易停下的眼淚又流出來。

我就哭著說,人家以後都不問你了啦!

他看到我好不容易關起來的水龍頭又打開,只好無奈的把事實告訴我。

原來那一個多小時,他跑去挑卡片。

他說他的老大教他一個方法想要討我高興。

因為他老大下禮拜要去度蜜月,他就教他說,可以寫卡片讓他帶去,然後再一張一張的寄回來給我。

我聽到之後傻掉了,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一邊是難過的情緒還沒平復,眼淚只能一直掉,一邊是聽到這消息,又感到高興,嘴角不自覺的微微彎起。

反正非常矛盾,他覺得尷尬,我也覺得尷尬。

他就說原本是要讓我開心的,沒想到反而弄到我哭,一直責怪自己笨。

而我也只是不甘寂寞而已。

我會以為,我跟他之間應該不會存有"倦怠"這種東西才對。

可是我一聽到他翹課,寧可下著雨自己一個人在外面走,也不願提早回家見我,我當然會難過,當然會擔心。

而之後他又無意的講出"他不管了",我當然會以為他真的不在乎了。

動作又表現的這麼自然,這麼不在意。

後來想想,如果不是因為他後來講那種話,我大概也不致於會難過的想哭。

反正結果就是這樣,講開之後,他很快的就睡著了,我也跟著睡著了。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我沒想到他居然會想做這種事情。

雖然提早知道了事情的結果,可能會沒有這麼大的驚喜。

不過,我仍然會期待也會驚喜吧?畢竟我不會知道,那十張卡片究竟寫些什麼內容?而我也從未有過如此經驗。

如果他真的做了,那將會是我第一次有過的經驗呢!怎可能會不興奮,不期待呢?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