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睡的好晚喔。

我越來越會睡了,還好沒被謙謙說是小豬,呵呵~

我發覺謙謙分析我的個性沒錯耶...我有駝鳥心態....

為什麼呢?好比說...我怕那個來會痛或者會不舒服,所以我選擇狂睡麻痺自己,這不就是一種逃避心態?

嗯嗯....是好是壞?反正我都得自己承擔,好好看著辦....

不知道耶!我覺得謙謙有股神奇的魔力,還是因為我太依賴他?他每次在我身邊,我都覺得我整個人都會很放鬆,身體也不會冷。

昨天下午的時候本來很不舒服,一直想吐,所以我又靠睡來麻痺,結果他一回到家,我的精神又來了!

也不覺得想吐,也不會冷,還跟他一起看片子,我們看了『莎唷哪啦.小黑』。

可是我覺得小黑的地方寫的不夠深入,不知道怎麼說,就是不夠深入,所以最後小黑死了,我也覺得感觸沒這麼大....

我已經選好下次要看啥囉!今天就是禮拜五了,明天就放假嚕!我們要去看『紫光任務』,嘿嘿!

嘻嘻,我又喜歡期待週休的感覺了,真好。

生日快到囉,到時候就可以收到謙謙的禮物了,cd的母帶,耶耶~!!我家男朋友唱歌最好聽啦!而且只有我能收藏母帶唷!樂的哩!

昨天跟謙謙聊天,我問謙謙要不要嫁給我?他說要耶!哇哈哈哈~~~所以他要改名叫任小博>"<

嘻嘻嘻!

醒來沒多久,就去回一些留言,提到我生日,有個久違不見又非常懶的朋友,有可能也會來,該不該來= =

哈哈~禮到人沒到我是不會有意見的啦!

只是學姊應該出不來,她昨天忽然告訴我,她只剩下我一個朋友了,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也不是沒有可能,她最近開始想學些東西增強自己,有些東西她沒聽過也不懂,不知道該怎麼學,變成了想跟我學?

呵呵~我懂的哪有多?怎麼教?就算我拿css教她,我也根本還不夠格,只是懂皮毛,只要看懂人家的解說就好了。

她說,她跟她同學說她想學寫程式,可是卻被笑說,那是現在每個人都會的東西。

她覺得有點被打擊,而且又被人家說,她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會。

我聽了也傻了一下,我告訴她,真的要說,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會的人是我吧?

她至少還會幫家裡的忙,至少幫忙工作,至少有在賺錢,可是我只是謙身邊的拖油瓶,只是當米蟲,我不是更糟?

她說我起碼有出去社會闖蕩過,可是她完全沒有。

說到最後,我只能不斷鼓勵她,安慰她,要她別喪氣,讓她重燃信心。

她就告訴我,她現在的交心朋友只剩下我,可是我卻不是只剩下她,她說我朋友這麼多,光網路上的就一堆,不像她。

唉唉...妳這笨笨,妳以為朋友多,就每個都是交心了?妳以為,心這麼好交?別傻了。

後來她又告訴我,她要不要把照片放在無名?可是她覺得自己醜,會把人嚇跑,我說不是每個人都這麼無情的好嗎?她說但是這世界有很多人都是無情的,我就告訴她,至少我不是其一。

她愣了一下說,也對,我跟她認識這麼久了,她也搞不懂我怎麼可能還有辦法對她無情?

噗噗!妳不是說了,這世上有很多人都很無情,可是我絕對不會變成其一,妳該是明白我的。

再怎麼無情,我也比不上任何人,因為在深處裡,我狠不了心,不然也不會每次都受傷。

跟學姊認識的時間真的挺久了,不過說實在,我們個性想法都不同,所以她總會說我們有代溝,卻又偏偏是彼此的知心朋友。

我明白她的心思,但是不代表我說出來的想法她會認同,她也未必會認同我。

不過她有個優點,她不會想去改變人家的想法變成跟她一樣,她會覺得我有我的堅持,她也不便多說什麼,而我也是。

我尊重她的想法,當我覺得不妥,她卻覺得這就是她的風格,我就不會再去勉強什麼,我想這就是我們投緣的地方吧!

學姊啊學姊,妳要加油!還很年輕呢,別老學我這樣悲觀,因為妳不適合,妳是個開朗的人,黑色的沉重氣息不適合烙印在妳身上。

後來跟瞳瞳聊,她說我的網頁感覺很沉重,換點清新的嘛!

我跟她說,不知道,我做不到,那不適合我,而且會讓我感覺挺刺眼的。

她想了想也覺得好像是這麼一回事,真正的清新風格比較適合她,我也認同。

她本來就是很無暇的天使,至少對我而言是那樣,所以所有美好的、清新的、無垢的,我唯一想到的代言人就是她。

不然我也不會總稱她是我心中的小公主,我捧在手心上呵護的寶物。

人,不會因為外貌變化,就因此不討喜,最重要的還是內在。

我看到的始終是瞳瞳溫柔善良的心地,懂事又貼心,所以不管她的外貌如何,她永遠是我內心的天使。

學姊,她也是個很善良的人,傻傻的甘願為朋友付出一切,把朋友看的比自己重要,尤其不管是不是對不起她過的,只要對方出事,她很難做到坐視不管。

我欣賞她們的心地,所以我喜歡她們,不去計較外貌,我就是喜歡她們的內在。

我不需要朋友的外表多華麗,我也不會因此去計較,我只在乎她們直不值得交往?朋友貴在精,而不在多。

所以我不需要有多少的朋友,我只需要夠直得的朋友,一兩個對我而言就很多了,有誰有辦法交到像我這些心地這麼好的朋友?

說實在的,我跟瞳還有學姊,從來都還沒吵過架,即使跟學姊意見不合,可能說的有點不高興,但是過一天,或者過幾個小時,我們照樣能聊的來。

我記得有一次我叛逆期的樣子,學姊不放心我,特別追來天翼陪我,後來我跟她意見不合,我跟她說我要當無情的人,她說我絕對辦不到。

我忘了是怎樣,我就當場叫她滾,她說好,妳要我滾我就滾,妳屬三聲我就滾!

我為了逞強,真的開始屬,屬到二而已她人就不見了,我忽然有點心慌,卻還是故做鎮定。

當時斌斌也在場,他就說我怎麼可以這樣?我學姊是關心我,我還這麼無情?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我也登出了,後來隔了幾個小時再上去。

斌告訴我,我學姊有再上去,她說她很難過,沒想到我這麼狠,她跟斌聊很多我的事情,斌告訴我,她真的很關心我,這點我也知道。

雖然我對她那樣子,但是後來又遇到,她氣歸氣,還是一樣很關心我,也捨不得責怪我,反而跟我撒起嬌來。

她是一個很棒的學姊,不管她是什麼外貌,她是我最好的學姊!

瞳瞳也是,我記得那一次在國中的時後,有一次我急用錢,跟她借了五百元,她二話不說就答應,隔了一兩天就把錢交到我手上。

那時後我很感動,她自己本身也沒什麼錢,卻還是湊出來給我,當時我就告訴她,我以後一定會加倍還給她,她還是說不用啦!五百元就給妳呀。

當我昨天跟她說這件事的時候,她還嚇到,說原來我還記得這件事?

我說我怎麼可能忘記?誰對我好,我怎麼可能有辦法輕易忘記?何況妳們都是愛我的人,我的老師,我的朋友。

為什麼我會有辦法特別得到別人的愛護?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肯定,我沒耍過什麼心機。

我只能說真的太幸運了....瞳瞳那邊還她的機會很大,但是以為只要還錢嗎?錯了,她的恩情我如何還?單用錢是不夠的,因此我總是喜歡特別照顧她,我會覺得我欠很多,還不完的。

我的小腦婆-任小博!最最感謝的是你了,多虧你們,讓我一路走來能夠平安的長大,不至於淪落成流浪兒。

如果不是你們的呵護與栽培,我應該是流落街頭了,哪還能在這打文章呢?

謝謝你們!知道嗎?每天總要對你最親密的人,誠心的說:我愛你還有謝謝你。

今天還是一樣的,你愛我嗎?呵呵~我聽到了,我也愛你~

真期待我能賺錢,期待我能買想買的東西給你,你一定也很期待,對不?

呵呵~當然!你期待的不是我終於能賺錢,你期待的是我終於能獨立,我終於能長大了,這是你最欣慰的事情對吧?

而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要讓你過的好,誰叫你是我的小腦婆?嘻嘻!

昨天才發現,原來他不喜歡我把他的照片擺上去,只是一直不肯說,可是我想刪,他又不給我刪。

不過我之後不會再把他的照片放上來了,我不是生氣也不是介意,我只是不想做你不想做的事。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記得在『劉傭』的《超越自己》一書裡讀到-《快樂是什麼?》

我只拿其中一段來說: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要付出代價的!快樂要被愛,更要付出愛﹔要獲得,更得付出。


如果你都不付出,如果只是一昧的接受人家的愛,久了,人家也會疲乏的。

沒有一種付出應該永遠心甘情願。



所以,你們愛我,我也愛你們,別因為我的愛而感覺恩典,那全是因為你們先付出,我才有了回報,我只怕我的付出還是不夠多。


另外一點!真高興這幾天都是晴天,但願明天別變天了,最重要的一點是,拉拉終於可以出來曬太陽了。

謙謙說他昨天回家的時候,看到拉拉在發抖,剛剛我走到窗戶邊,看到牠悠哉又愜意的趴在路邊曬太陽,不禁笑了出來。

感覺好溫暖,拉拉,很溫暖對吧?妳要加油喔....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