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夜朦朧 記憶中的月娘在微笑

見證你給我的承諾有多美好

這夜成空 它的嘴角就像在嘲笑

彷彿過去的一切都只是幻象





愛你的心在燃燒

燃燒所有你給過的好

為你痛過的淚在哭鬧

愛你的心在燃燒

燃燒的殘缺還剩多少

為你痛過的心在翻絞

我不知道愛情原來可以把人折磨的這麼遭

如果可以重來我能否什麼都不要

拋棄所有夢想中的好

把你給我的煎熬通通都燒掉

遠離傷痛的魂魄停止再騷擾






愛你的心在燃燒

燃燒所有你給過的好

為你痛過的淚在哭鬧

愛你的心在燃燒

燃燒的殘缺還剩多少

為你痛過的心在翻絞





變了心的人永遠都是勝利的主角

賠了心的人只能哭著咆哮在街角





愛你的心在燃燒

燃燒所有你給過的好

為你痛過的淚在哭鬧

愛你的心在燃燒

燃燒的缺憾還剩多少

就讓那愛情的甜埋葬在一角

把你給我的煎熬通通都燒掉

遠離傷痛的魂魄停止再騷擾



就讓那愛情的甜埋葬在一角

把你給我的煎熬通通都燒掉

遠離傷痛的魂魄停止再騷擾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