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你是否也知道

但你是否也明瞭

哪些溫柔才是我所要

不是你做的太糟糕

而是我要的感覺你總抓不道

以前我們的頻率如此接近

然而分離後的重逢

已經讓默契淡掉不少

唯一不變的

是你忠誠的愛

可惜變質的甜

已成為我最大的感嘆

你始終是我的最愛

卻無法放下該有的依賴

我愛你

愛的是之前的你

也是現在的你

卻不及之前來的深

你是否能懂我要的是什麼

寫於2004.5.30

忽然翻出之前寫的作品出來@@

好久沒看惹說

感覺挺懷念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