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不了,這封信交給雲月姊,我是溜出來的,得快點回去,不然被媽媽知道就不好了......掰!」紫羽又趕快跑回家了。
「耶!小心呀!」
(這傢伙不累呀?)
「雲月!有驚喜呦!」戀日開心的笑著。
「驚喜?還有什麼驚喜....會比見到他來的好呢?」雲月起身想走回臥室,好好的大哭一場。
「嗯.....人,我是沒有辦法給你啦!不過.....」戀日故意賣個關子。
「不過什麼?」雲月停下腳步,歪著頭問。
「算了!反正又不是他的人,這個....還是丟了吧!」戀日故意揮揮手上的信,作勢要將它丟到垃圾桶。
「等等!戀日,那是什麼東西?」雲月急忙抓住戀日的手。
「嘻!這個呀,是妳的他寫的,可是....不是他本人...也沒用嘛!」看妳在不在乎。
「給我!快給我呀!」雲月整個人都撲了上去。
「不給,不給!有本事就來搶呀!」戀日跟她玩起貓抓老鼠的遊戲。
隔著桌子,跑了幾圈後,雲月累的追不動了。
「妳到底給不給嘛!」她索性坐下來,用吼的。
「好,我給。見『信』忘友。」戀日吐吐舌頭,把信丟給雲月。
「妳再說!」
聽到最後一句,雲月有點惱羞成怒。
「好啦!快看啦!」
雲月迫不及待的打開信。
看著看著,不自覺的落下淚來。



「嗚.....宇...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呀!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快迷失了自己....在這黑暗的空間,我既找不到自己,也看不到你,我好怕,我真的好怕呀!宇!」
雲月蒙著臉,身子不住的顫抖,拼命的大喊,她的聲音劃破了寂靜的星空,更襯托出她此刻的無助。
「雲月....妳就這麼痛苦嗎?妳就真的這麼愛他嗎?這樣折磨自己值得嗎?」
當戀日問完時,雲月只是抬頭望著她.默默不語。
戀日明白了,因為她從雲月的眼神中看見了.....執著和堅定!她了解雲月是愛慘了傲宇!否則,這樣的眼神是不會出現在她身上的。
然而....傲宇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傲宇靜靜的坐在書桌前,看著高掛在天空的一輪明月,他只能輕聲的問:「月娘,她好嗎?是否平安?我好想見她....」
月娘只是微微笑,之後便趕緊躲了起來,接著滿天烏雲,不一會兒就嘩啦嘩啦的下起大雨。
「月娘,妳這是在為我悲泣嗎?不需要,因為我一定會見到她,這輩子,我們是注定了!」傲宇非常堅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