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想像中更痛 你真的沒回頭
我命令眼淚不許失控

說了句分手,你瀟灑的走開,沒有一絲留戀,我望著你的背影,以為我也可以如此無所謂,卻發現心中痛的想狂叫,眼淚也想肆無忌憚的落下,但我倔強的不許自己懦弱!


回憶不跟你走 都擠在我心中
我就有責任讓它值得被珍重

轉過身,曾相愛過的記憶似乎沒有入侵到你的思緒,一幕幕的感動卻仍然殘留在我的心中,既然保有這些回憶的人是我,我就該讓它變得甜美、珍貴

因為這是我們的回憶,我們過去的美麗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對你的一切都是感激,你的傷害、你的疼愛,我都感謝在心裡,不讓我有太多負面的想法,雖然難過,但是我能振作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流下的眼淚,是曾經對你的執著,將所有的傷心、難過通通流光之後,我已經學會微笑了,又還有誰願意哭呢?

我要站起來,不被過去的傷痛打敗,要相信世上仍然有溫暖的地方,我存在的世界不是只有冰冷的空氣滯留而已。

再看見你的時候,我的心中總算能夠學會放下,因為我們之間已經是過去了,正因為相愛過也傷害過,讓我學會成長學會進步。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開鑿綠洲
我沒有時間不知所措
你溫柔的雙手 本就不屬於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後屬於誰呢

即便我的心異常的痛,也不敢再浪費時間在這逝去的緣分上面了,我們既然已經分開了,你所有的一切就不再只是專屬我的了,那麼你身邊握著誰的手又何必在乎呢?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會哭呢
來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驪歌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想起你的時候,我慶幸我並不卑微,我不需要搖尾乞憐著的,因為我已經愛過了你,很深很深的……



個人基於無聊心態想說順便把它翻成一個大概看看,好像故事不成故事,解釋也不需要什麼解釋一 一

不過當中的:你溫柔的雙手 本就不屬於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後屬於誰呢?讓我頗有感觸。

想起以前我跟謙說過,對於感情我很執著,也有死心眼,甚至認為若非真心認定的,我並不想輕易喊出老公這個名詞,謙卻說我很傻,沒有什麼事情是肯定的,也沒有什麼關係是能夠永遠的。

在我還不懂這句話前,我會忿忿不平,但漸漸的,似乎我有些懂了。

沒有什麼關係是能夠永遠的,即便是結了婚的人都還是有可能離婚,即便真心相愛相守的人,也都還有可能遇到意外出事情離開,又何必去執著什麼呢?

若是當下真心,當下很看重這斷感情,某些堅持並不是一定要這麼堅持,因為沒有誰能保證永遠,永遠的愛情、永遠的關係,起碼在斷裂前,我們認真對待過。

噗,我都快不知道自己在講蝦米了!

想起昨天再橘子那看到的一段話:

「喜歡和愛要怎麼分辨?」

『簡單,喜歡是友情,愛則是愛情。』

「喜歡有可能變成愛嗎?」
 
『就像你和云瑄哪。』

「那愛變成喜歡呢?」

『就像我和你囉。』

「兩者有可能同時並存嗎?」

『那對方肯定是你錯過不行的人。』
--所以,為什麼不把握

看到以上的對話,讓我蠻想去探討她的這本書看看的。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又會令我有怎樣的衝擊呢?

總之,這真是篇雜記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