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期待已久的同學會,可惜我沒能及時把班給挪出來,原本打算乾脆不去了,不過想到三次都沒去還真可惜,所以想說就拼拼看了吧><

一下班,馬上殺出去攔下計程車,二話不說的直衝桃園去。

到了那一趟兩百八,為了這難得的同學會,我含淚忍了!>︿<

趕緊走向大夥們所在的地點,象屋。

可惜了我沒帶相機,沒能把大家都拍下來,真是憾事之一。

先下來接我的是珠萍跟怡婷,原本有些認不太出來,珠萍是還好,倒是怡婷,以前那張卡哇伊的小臉蛋有點放大,看了不太適應,但還是認出來了,頗有日本妹的風格。

一上樓,門一推開,大家就熱烈的鼓掌歡迎我,感謝呀~~XD

只是一群人這麼熱情,會害我很不好意思捏,又加上大家轉變了好多,一時之間認不出來誰是誰,害得我只能羞羞的低下頭,閃爍著不確認的眼光。

然後找了個位置坐下來,本來我們的大家長簡老師說要請吃飯的,可是我想到大家都吃飽好一陣子了,剩我一個人吃怪怪的,就只好說吃過了。

原本打算要帶禮物去送給老師的,準備得太匆促了,禮物也沒買,就衝了去。

大家的改變都還好,大體來說,是少了份稚氣,多了點成熟,其中覺得外表較為成熟變化的,該算是……芳廷吧?就打扮與舉止方面,也許也因為她在這當中過於沉悶的關係,而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其他大都還好,就個性面來說,我覺得較有變化的是阿柯跟怡婷吧,而邁邁依然是很柔水型的。

至於男生方面嘛~他們說變化最大的是洪昱江,臉的變化是大啦,阿不過某些小動作還是沒改小時後的習慣呢,呵。

那……這之中還看見了雷鵬志,哈,我倒覺得他的變化讓我傻了眼,只能說不禁納悶著當初是怎麼喜歡上他的?噗。

不過無所謂啦!反正都是陳年往事了,現在憑著老同學的一份牽引,我珍惜這個緣分,能相遇便是緣不是嗎?所以又何必為了往事而糟蹋呢?

男生裡我覺得變得最帥的該是孫翊吧?我忘了名字有沒有打錯了@@

想當初他還比我矮呢>"<最搞笑的是有次國中的時候,下了課我經常會站在教室門外發呆,那時他就忽然默默的走過來我跟前,然後用手揮了揮跟我比身高,整個被他的動作無言到= =

現在則是連比都不用比了,高過我很多呢,我們班的男生還算爭氣啦!大多都長高了XD

只是大家說我的改變也很大,他們還列了個什麼改變最大前三名,而我排第二,第一就是臉變化最多的洪昱江囉!

張家綺跟阿柯柯才好笑,一直問我哪裡有變?我才納悶哩!

回程的路上家綺也一直問這個問題,她說她覺得我沒什麼變呀!

我說廢話,妳跟阿柯柯第一次見到我講的話都嘛是:「哇,妳變好多喔,都快認不出來了!」

阿都見過那麼多次了,你們現在當然又覺得習慣啦= =家綺想了想才點點頭說:「好像也是吼!」

寒喧完之後,大家湊在一起拍拍照,再一次憾恨我沒帶相機>"<只好等人把照照傳給我,想說等照照拿到再來寫日記,只是一直沒等到,先寫再說囉,到時候再把其餘照片拿來分享~

結束後,第一攤算散場了,我們的大家長由於下午還要再回學校辦公,因此只好先行離開,剩下我們這些小毛頭,提出的行程是要去唱歌,但男生那邊比女生還要歸毛,拖拖拉拉要去不去的,最後還是不去了,於是我們女生團便不管直接往下一攤出發了。

女生團一直討論覺得男生們真是不乾不脆的,比女生還娘,婆婆媽媽的,很讓人掃興。

我跟阿柯想了想,他們不是從以前就是這麼婆媽沒長進過嗎?哈!

一行女生們慢慢走向好樂迪去,其中柯仔仔要先離開,因為還有事情,所以沒法跟我們同歡,道別後下一個離開的又換陳玟。

在國小某段時期,我跟陳玟感情也很好,總是形影不離,下了課也膩在一起。

離走前拍張合照就跟大家說掰掰,剩下我們幾個接著去唱歌。

若問唱歌熱不熱鬧嘛……倒也還好,因為去的咖都不算high咖,如果有我+柯仔仔說不定就鬧翻了,所以基本上我們都還玩得挺保守的。

唱唱歌,聊聊天,幾個同學也關心的問著我的近況,讓我意外的是游佩佩的關心,著實讓我有受驚到。


這是游佩佩

怎麼說呢,雖然大家都是同學,但同學中總會有幾個是屬於好、要好跟特別要好的,我印象中跟游佩佩的交情算是屬於好的階段。

沒想到在我中輟後,她說她一直很擔心我,也很想念我,不知道我跑哪去了,真的很感謝妳們的關心,我本來以為除了幾個要好的朋友,其他應該都差不多忘了我吧?不然最多也只是記得有我這個人而以,沒想到還會有更關心的。

然後跟邁邁也合照了不少張,話說我國小的時候可是相當喜愛她跟怡婷呢。


阿邁邁~

因為國小時的我比較偏男性化(雖然現在還是有這方面的傾向XD),所以特別喜愛這兩個極副女性化的女孩兒們,一個是柔情似水,一個是活潑俏皮型的,但都很會撒嬌,不被她們迷走也難,我們的感情也都很好,很貼。

後來在相片中一看,發覺我跟邁邁還真有幾絲姊妹的味道,噗。

唱歌的結論下來是,當中我覺得最能唱的是芳廷,但她真的有點悶,卻不能否認唱歌實在厲害,某些音的拿捏、收縮,力道跟味道,在眾同學們裡,我覺得她真的不簡單,有技巧。

至於第二算是劉文欣,唱得好,不過是模仿模得強,但也只是模仿,技巧、韻味方面還是不及芳廷。


這是文欣

畢竟現在很多講究的不是模仿而是要有自我特色,當然啦,唱歌嘛,大家只當玩樂,但我還是難免會有評論的心態,不知道是不是被謙感染了︿︿”

唱完歌後,大家就散了,不過這次有個新討論出來,就是我們覺得以後每年的同學會乾脆定在固定的日期,那就不用去排,大家都會知道每年的某月某日固定同學會,那就可以提前把該排的假該挪的事都弄好,不是很好?

這次同學會大致上的過程就是這樣啦~

能見到老同學們真的感到很開心,過了這麼久,我們仍然能有一份聯繫,這緣分實屬難得,真希望可以一直維持著,那份屬於我們大家兒時共同擁有的回憶,一直被保存著不被磨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