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已經步入20歲的年齡囉~!

我希望之後的日子可以過得順利一點,不要再像以前那樣卡卡的了。

雖然這陣子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心情也跟著不愉快,不過,過去的總會過去,再難過,還是得看著前方繼續走。

過去的,好的或者不好的,都希望能隨著19歲的過去,通通都跟著流逝,我要過的,是另一個新的成長階段。

我有什麼進步呢?其實感覺差不多啦!只是又更老了,呵呵。

希望接下來可以按照自己的希望好好充實自己的生活,要過得更充實才是。

今天跟久違的阿柯見面,其實我們似乎很久沒有見面坐在一起吃個飯聊個天呢!印象中國小好像也沒有,如果要說學校的話,那不算啦!

我們去端陽邀月吃,中途阿柯還給我睡過頭遲到,不過念在後面請客份上,就饒了妳吧!哈!

沒有啦~其實有些給她囧,畢竟這次見面是要把之前跟阿柯借的錢還完,所以才特別找她出來吃個飯,哪知後面結帳她拿了帳單就飛也似的衝下樓去結帳,這頓就這麼被她給請了,真有點過意不去,真的很感謝喔︿︿

在見阿柯的這兩天,我換了新眼鏡新髮型,自己看的還有點不習慣,真擔心被說呆呢!不過還好大家都沒說什麼。

跟阿柯聊了很多工作上的事,大多都是我在吐吐苦水吧!她給人的感覺也成熟了不少。

跟國小同學見面,還能聊著工作上的事,其實感覺也挺好的,有著說不出的舒服,存在著一種疏離的貼近感,很特別吧?

吃ㄧ吃,聊一聊沒多久我就回來了,不過還是很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出來吃個飯去玩玩呢~

有妳這個朋友,我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慶幸的好,呵呵。

朋友,真是個令人頭大又安心的詞呢,但真的不需要多,一個夠真心的夠朋友的,真的就夠了。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