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幾天沒出門也沒換藥,因為颱風又下雨的關係,我的傷口根本不能碰到水。

所以就放著好幾天,傷口又很癢,有時忍不住的會去小抓一下。

昨天翻開偷看了一下,感覺有點不妙,很著急卻又無可奈何。

因為不管是否真的怎麼樣了,當下我也沒法找醫生看看,只好忍耐了。

總算忍到今天去醫生那,原本以為只是要換藥,好死不死說要拆線,整個毛起來。

在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下,就被拖去拆線了,那種感覺只能說是……痛不欲生。

不過看來是沒什麼大礙了,只是本來在沒拆線之前,可能還稍微能正常走了,可是拆了之後我的腳又開始跛了。

啊~~什麼時候才能讓我正常又健康啦!!

而且今天也不知道在耍什麼寶,連連”凸槌”。

首先呢,我早上在喝綠茶的時候,喝著喝著也不知怎地,就從嘴角兩旁流了下來,順勢的往下流下去……而我剛好衣服沒扣好=.=(靠著嘴喝也能流出來,真不知道在呆啥?

當我默默拿起衛生紙擦拭的時候,只想到:啊,真麻煩,怎麼喝的不是無糖綠……

然後準備出門的時候,打開門之前我拿起安全帽先戴上了,走出去要關上門時,鎖有點生鏽,所以我很專心的關了它兩三次才關好。

等搞定之後轉過身,我看著他手上拿著安全帽,而我兩手空空,下樓梯前還著急的問:我的安全帽勒?

結果他傻眼的看著我,我當時才忽然感覺到頭上的安全帽,整個囧到不行。

一路被笑著下樓,上車前他說:妳今天已經做了兩件很寶的事情了,我期待妳做的第三件,哈哈哈!!!

我才不以為意哩!

等看完醫生回到家沒多久,他躺在床上看書,而我則坐著打日記。

打到一半忽然聽到身旁出現奇怪的聲音,於是我開始好奇聲音的來源,停下手邊的動作看了一下。

第一次什麼也沒有,我就繼續打,可是又聽到一次,我就靠著旁邊的抽屜看了一下四週。

下一秒,我整個人尖叫退開,還撞到了旁邊的凳子,連他也被我嚇到差點從床上掉下來。

因為跟我只差幾公分的距離,出現了一隻大強,還是在我臉的近距離,整個嚇得我花容失色。

我的老天爺啊,明知道我最怕什麼,偏偏就是喜歡給我送上門,唉……這個玩笑可經不起這麼開的呀,這樣的驚嚇可是傷身傷的緊。

好歹也一件一件慢慢來,好讓我有個能承受的心理準備唄!

這麼突如其來的,三魂七魄都給嚇飛了,我可沒這麼罪惡受這種懲罰吧?

唉,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沒出啥大亂子,期待一切平安,早日康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