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溫柔的男生,我不喜歡。

不體貼的男生,我不喜歡。

不浪漫的男生,我不喜歡。

不細心的男生,我不喜歡。

不戒煙的男生,我不喜歡。

不守信的男生,我不喜歡。

你曾經說過,別讓你的努力麻木了你的神經。

但你的神經越來越麻木粗線條了。

太多太多的我不喜歡,你都出現了。

所以我也漸漸的出現了你的不喜歡。

不喜歡再擁抱你。

不喜歡再親吻你。

不喜歡再向你撒嬌。

不喜歡再對你溫柔。

不喜歡當個乖乖的小貓咪。

不喜歡當個體貼的小女人。

我很不喜歡,所以我不再體諒。

看到人家恩愛,你說很瞎。

看到人家親密,你說很瞎。

看到人家浪漫,你說很瞎。

有什麼不瞎?

怎麼,你也漸漸跟上了年紀的老頭一樣,不懂得情趣呵護愛情了嗎?

嘖,我想應該不是,而是因為老是面對同一個女人,你也膩了吧~

沒有新鮮感,哪來的熱情跟衝動?

不喜歡,不喜歡明明爭吵過了,卻還當作沒事般什麼都不說,再用物質來假裝合好沒事。

那樣我會有個疙瘩在。

我會覺得事情根本沒徹底解決,而只是裝傻不去面對,然後逃避,再膚淺的以為做些表面就可以掩蓋。

就像是,我們的愛情再破裂之後,你什麼捥回的話也沒說,只是帶著我出去夜遊,然後再相安無事的相處,最後沒事。

這結果裂痕還是在。

不像以前,做錯事還懂得道歉,還懂得說明,還懂得溝通。

漸漸的,你用物質慢慢取代一切的爭吵與不滿。

半夜不肯幫我買零食,是擔心對我身體不好。

但是我倔強的個性會這樣說算就算嗎?賭氣的自己跑出門,你不攔不問不擔心不打電話問候。

任憑我走到快12點回家。

隔了一天再買一堆東西然後假裝沒事合好。

我要的不是物質好嗎?你真的天真的以為吃的飽睡的好就可以維持感情了嗎?

我不喜歡這樣的處理方式跟態度,很不喜歡,很差勁!

如果是以前,破了洞你還肯補。

現在,你連補都懶的補,只是在上面覆蓋一堆草。

那我跟你說,這樣洞根本不會補好,只會越破越大,然後等哪天掉下去,你就會摔的更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