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測試結果,從家裡走到工廠,最快速也要花八分鐘,普通速約10-15分鐘。

今天的測試讓我體會了一件事,就是千萬不要把鬧鐘放在你身邊以外的地方。囧

為什麼會這麼說捏?

早上睡夢中聽到第一聲鈴響,嗯,才六點四十五,再過十分鐘會再叫一次,賴一下床好了。

再度醒來--

「妳遲到了!」

「啥?真的假的?」整個人被驚醒。

「現在八點了!」

「挖哩!」跳起來!

急忙跑去打電話。

「喂,分組長喔?我今天睡過頭了……」

「是喔!那……不然妳早上就先去把事情辦一辦,下午一點十分前回來打卡。」

「喔,好。」

頹然的走回房間。

「怎麼可能鬧鐘響我會沒聽見?我明明只聽到它響一次耶。」

「它有響,只是都被我按掉了……」關係人正一臉難堪中。

「不可能啊,我都沒聽到聲音捏。」

「因為它在震動的時候就被我關掉了……」再度難堪。

我則是傻了,有點給它無言。

可是也不能怪誰,誰叫我在響第一聲的時候不起床還賴床,唉唉,自作孽ˊˋ

下次要記得把鬧鐘放身邊,比較保險。= =”

一上午先去戶政事務所,然後又去郵局開戶。

可是過程不是很順利,差點不能開,雞雞歪歪一大堆,有夠煩。

還好最後還是成功了,辦完事情之後回到家休息。

到了中午差不多,就出發去上班了。

還蠻尷尬的,分組長沒怪我什麼,也沒唸我什麼,只問我事情辦好了沒?

整個就還是很囧,讓我超心虛的。

自己因為睡過頭,所以才請假去辦事。囧

而且我才剛進去幾天,就凸槌~"~

保佑我,下次別又發生這種事了。><

呼~


另外跟大家分享好吃的地方。

ㄟ抖……首先介紹的是原燒。

其實大約在去年的時候去吃到的,基本上裡面還挺貴的,可是貴的很有價值。

肉的品質新鮮又滑嫩,服務態度親切又積極。

重點是,那個肉真的超好吃的~

價錢貴一定有它的道理在,只是太常吃還蠻容易破產的。orz

我上次去吃的地方是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58號

還有其他位置有很多分店,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查看。

以下是它的網址。

http://www.yuanshao.com.tw/

上次吃到他們的石鍋拌飯超讚的!!

不過鍋子真的很燙,要小心ˊˇˋ

但是可以把飯弄到喜歡的焦度,我上次就弄得挺焦的,吃起來真的是只有讚啦!

還有吃到牛肉拼盤,它的肉切起來不會很厚,也不會很薄,整個就是剛剛好。

在烤的時候會教你一個秘訣,就是當你把肉片放下去,看到有油浮出來的時候,就翻面。

此時有個特別的地方,你想要吃幾分熟呢?那就在把肉片翻面的時候,心理默念秒數

也就是想吃五分熟的時候,就唸五秒,之後就可以拿起來吃囉!

還有骰子牛肉,噢買尬~光是想就還挺流口水的。

哎呀~我就不多作介紹。

總之上次去吃的套餐呢,就在以下的網頁,自行參考看看吧。

http://www.yuanshao.com.tw/menu_1.htm#rice

其他的,改天有機會在繼續介紹~

以上圖片轉自原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