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班,詩薇請假,所以我多站了一會兒,倒是想到,原來詩薇也會突然生病又突然請假的?不知道我是不是也有生氣的權利呢?(笑)

昨天跟永博談過之後,我想證實了一件事情,他現在根本不是我的完美情人,也不合格,根本不是我要的另一伴。

他說了很多頭頭是道的東西,也說的好像很對。

說了得到最愛之後,會有很多事情也會來搶第一,工作要搶自己的慾望也會搶。

因為有了自己的最愛,所以才能安心的去放縱自己的慾望,那這麼來說跟一般的男人:得到就不是這麼重要的道理有什麼兩樣?

他要我去問店長,兩個人相處久了是不是就會變成這樣?這裡我又覺得很好笑。

今天店長他們是他們的相處模式,我們是我們的相處模式,關店長屁事?

如果今天你想要跟店長一樣,那麻煩你去追求你想要的那種模式去追求店長,不要來追求我。

一開始在一起我就說得很明白,你始終沒有弄懂,我要的不是一般人的感情,更不是一般的感覺。

我不喜歡那種被得到之後就會慢慢變輕,或者不被珍惜。

你一開頭講的也都是道理,到最後你變了,還是有你的道理在,我算什麼?

如果那麼會講道理,那一開始還要約定好幹嗎?一開始還要承諾幹嗎?

反正你現在已經被許多事搶走了,你會有你的慾望,為什麼我不能有?為什麼我還要顧慮你?

你有的你,我也會有我的,只是我們的慾望不相同,但是其實差不多。

我知道今晚吃飯的時候,你或許會說:如果我不重視妳,我大可把妳丟下就走。

很多男人不丟下未必就是重視ok?

何況,你反正也不是沒丟過,把我一個人丟在人群中,自顧自的走向前,你不是沒做過。

我一個人傷心流淚的時候,自顧自的玩著電腦,你不是沒做過。

我三更半夜肚子餓一個人走出去買東西,你不理會也不是沒做過。

有太多我以為你不會作的事情你都作了,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信任你了。

很多外人看了覺得羨幕,那我可以說這個福分我可以讓出,畢竟你也不過跟一般的男人一樣,只是開頭懂得珍惜懂得熱,到了後面人家就知道了。

像當初,威每天接我上下班,多少人羨慕著說,他是好男人,他對我多熱情多怎樣,但是實際上了解我們相處情形的人就很清楚,那根本不算他很愛我。

對啊,他有把我丟下嗎?他大可一走了之,他沒這麼做啊,所以那就表示他很愛我嗎?

你想要怎麼作你就怎麼作吧,反正我放棄了。

愛情對我而言真是太奢求的東西了,你喜歡照著自己的慾望來,那就慢慢來。

反正從你改變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感情也越來越不像樣了。

是,你希望我改變,你希望我變成怎樣怎樣,但是請問,我變成怎樣子之後,究竟那是你真的為我好,還是根本只是要我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你問過我的意見了沒?你知道我想要什麼了沒?你弄懂了沒?

如果你只是想要碩造一個你想要的另一伴,在我身上我可以告訴你銘謝惠顧。

我說了幾百遍幾萬遍,我就是我,你不能改變我什麼,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跟你一開始認識的是一樣的人。

如果你想要改變我,那麻煩另尋對象。

我不想在愛情裡被人改成別人想要的對象,我一開始就是這樣,既然你接受了,麻煩接受到底,接受不了,一開始也別來碰觸我。

要追我的時候話說的多好聽,什麼一起嚐試,給你機會也給我機會,要我們彼此珍惜,要我們怎樣怎樣。

我曾經不止一次告訴過你,我害怕你接受不了我,也害怕自己不是你要的,你卻死不肯聽。

好,現在我跟你在一起了,我成全你的願望了,反而想改變我?想要我怎樣怎樣的。

我說了,我是怎樣就是怎樣,一開始也不是我招惹你的,是你自己主動招惹我的,我也一而再再而三的警告過你,但是你接受了。

請不要把你想要的東西套用在我身上,不要把你自以為是的美好放在我身上。

現在我們都要為慾望而活是吧?那就這樣吧!

我也要有我的慾望,當慾望跟愛情在同一線上時,愛情根本再渺小不過。

我何必要顧慮你呢?我有自己的慾望,我不是不愛你,我還是愛,但是我也是有慾望,只是慾望戰勝你罷了!

總有天,我還是想找個有錢的老頭,可以寵著我,讓我有父愛的感覺,也不會強迫我什麼。

有沒有愛情已經是其次了,我只需要對方有前對方愛我就夠了,愛情不是我能觸摸的界線,也不是屬於我的世界。

我給了你機會,也給了自己機會,結果就是像我一開始所說的,我一定會受傷,也會失望。

你不是我合格的戀人,也不是我想要的情人。

我們曾經是彼此的完美,但那些已經屬於曾經了,永遠埋葬在17歲時的記憶,你答應我的一切,都只是美麗的謊言,那我又何苦謹守著對你的愛戀?

曾經的幸福-『燒』麟<--有連結低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作詞:王中言 作曲:黃國倫

 

 演唱:蘇永康

 

妳說我讓妳看不清楚  妳說妳害怕在愛中迷途

 

捨不得妳哭 如果是我讓妳覺得無助

 

讓我告訴妳 我對這一切有多在乎

 

如何證明我深情的吻  才能呵護妳脆弱的靈魂

 

我願用生命阻擋任何能傷害妳的人

 

就算被冷落 就算犯錯 我都不走

 

~相信我無悔無求 我願為妳放棄所有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相信我別再閃躲 我願陪妳 直到最後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