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又對我生氣了……第二次因為垃圾的事情……

那家事都沒人幫做,我要對誰生氣?

也難怪……這畢竟是〝他〞家,不是我家……

現在他倒著就睡,也不問我是否吃飽了……

本來還有好多事情要跟他分享的,被他那句生冷的口氣給硬聲聲的打斷。

回家的路上想了想,開始上班之後有什麼改變嗎?其實好像沒有。

下了班也沒接到電話,他一點也不擔心我的工作狀況,也不擔心我在外是否安全。

離我原先想的差好大一段距離,本來以為出去工作之後,他會更在乎我,更呵護我,結果也是沒改變。

以前還說什麼,等我以後要上班的時候,他要先去幫我探路,確定路上安不安全,可是實際上根本也沒有。

我看我還是再去找第二份工作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