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已達六千,拍拍拍拍!!!

昨天謙謙看過我幫陸宿借打的介紹,看得津津有味,他說活像是廣告商在打廣告一樣。

這樣會不會被誤認我是小股東呀?是的!只是發音要再正確一點,我是小"古董"~

第一次幫人家把店面介紹的這麼仔細,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喜歡呢?

介紹的的確像是廣告商在打廣告,呵呵~

謙謙還說看我寫的內容,似乎店裡的空間很大,格局都被我放大了很多。

我也有這種感覺耶~沒辦法,誰叫裡面東西真的多到沒話說。

昨天的小偷事件,經過大家確認後,的確沒人認識他,也打去問類似長相的鄰居,但是對方住在台北,昨天也沒回到三峽來。

沒錯,我遇到小偷了,他笨我也笨。

他笨在疏忽了有我在家,我笨在以為他是熟人。

不過昨天那種對話的感覺真的令人啼笑皆非,利害的是那個小偷竟然能夠鎮定到不能再鎮定了。

而偏偏我對謙謙他們的親戚又不熟,他表現出這麼自然的反應,我真的很難去懷疑。

唯一令我有疑問的是,他真是熟人,怎麼會不了解謙謙他們的上班時間?下午兩點衝進家門,怎麼會說有約好?那個時間會有人在嗎?

而另一點就是,他來找的人根本是莫須有的人,我聽都沒聽過。

又礙於他的表現太過自然,頓時我也矛盾了起來。

不過確定了不是熟人,所以八九不離十是個小偷。

等謙謙的哥哥回來後還一副無關緊要的狀態,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雖然我沒出去聽他們討論,但是在房間裡也隱約能聽到一些對話,沒想到他哥的回應卻是:還好啊,沒什麼啊。

唉唉...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反正昨天也做了緊急處理,今天早上他們離開門都有反鎖了,而謙謙也會提早回家。

謙謙是一直謝天謝地感謝老天保佑沒出事情,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但是這種事情原本就不該發生的。

不過都發生了,還能怎麼說呢?也的確是沒出事算是很幸運了。

撇開這個惱人的事不說,其實昨天也有趣事。

就是我在幫小西伯那缸夾便便的時候,把木頭移開,每隻蟹蟹都不敢動,我就慢慢夾。

夾了幾分鐘後,小西伯露出觸角在探索。

剛好我夾到他旁邊的位置,夾子一拿下去,小西伯的觸角也靠過來在探索那個夾子。

我想說會不會是剛好?又放下去繼續夾,小西伯的觸角又靠過來摸摸。

覺得挺有趣的,可是其他隻蟹蟹仍然縮著,小西伯則大膽的探出頭來看著我,我就繼續夾。

牠停在原地看了我兩三分鐘,慢慢走進另一個洞穴裡。

我當然還沒夾完,就繼續夾,一邊夾一邊看到小西伯又從洞穴裡探出頭來看著我的夾子,看一下下又躲回去。

後來牠就從洞穴的後頭出來,剛好是面對我的方向,洞穴不遠處有個小水盆。

牠看了我一下,小心翼翼的走向水盆,我仍然晃動著夾便便,牠卻連縮的動作都沒有。

最後乾脆悠哉的走向水盆洗洗手,洗了一下下又看著我,再走回洞穴。

真是太奇妙了!哈蜜瓜來得比小西伯久,可是牠只敢縮著裝死,而小西伯才來多久,就敢這麼大剌剌的在我面前晃。

我跟謙謙講這件事,謙謙也覺得好特別,他說也許小西伯認同我了吧?所以才不怕我。

那小哈還是沒認同我咪?真是滴ˊˋ

而剛剛下午的時候,我巡視了每缸的狀態,大家都在睡覺,感覺還不賴。

無意見看到有晃動的影子,仔細一瞧,小西伯怎麼又換殼了?這個時間還不睡,還在溜韃。

所以我就把他抓起來在手上,果真一點也不怕我,躲都不躲就直接在我手上趴趴造。

後來我把手靠近樹的地方要讓牠自己爬下去,沒想到牠不但不爬下去,還一直到退爬到我手腕上,真是怪怪。

然後我就讓牠慢慢滑下去,牠在樹上玩了一下,現在總算乖乖睡覺去了~

有一篇信不信由你,裡面一堆的照片,那是去淡水的怪物館拍的,順便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話說陸宿借,禮拜天我們又跑去一趟,一樣哈啦了不少。

後來彼此在問大家幾年次,裡面就我最小77年次,居然沒有人肯相信...囧

還有一個人更直接的說:妳18歲而已?看起來好像25.26了!

呃呃....雖然以前常常被誤認,國小的時候就被認成是國中甚至高中。

就連在線上跟網友交談,大家還猜我到30歲。

可是跟謙謙認識後,他們公司裡沒有一個人覺得我不像18,一眼就看出來我還很小。

剛開始覺得他們很奇怪,怎麼都不會誤認?現在也習慣了,還以為自己真的變年輕了。

沒想到,到了陸宿借,我還是難逃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的命運...囧

人家真的才剛滿18嘛!><

我的網誌還有照片為證耶!結果人家還說叫我拿身分證出來看,因為非常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