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人氣又超過五千啦~~XD

昨天謙謙看過我的回言後,一邊看一邊直喊:好厲害!

不懂他在說什麼,我問他什麼好厲害?

他說我的回言寫得很棒,一點也不像一個18歲該有的見解,而且說得很有道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耶,只是把心理想說什麼就打出來而已。

今天很搞笑,我終於真正記起小d是誰了,原來他就是GG蟹天堂的島主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沒聽我提過小d這個人。

在我的網誌回應裡,有人留過言,叫我們去通化街153號看看。

呵呵~上次去的時候忘了拍照,到時後有機會再拍張店門口的照貼上來。

上禮拜五,謙謙請了假,我吵著他要去看看,他也答應了。

一進去,店裡的格局的確很吸引人,擺設不錯,看起來也都很講究,店員也很熱心的招待。

忽然有個男生看著我沒多久馬上就說:嘿!冰心!

我傻了一下,不知所措的看著他。

在那種地方有人認得我的確是一件很怪異的事情。

他告訴我叫他叫小d,d開頭的?好像有點印象。

你就直接告訴我你是gg蟹天堂的島主不就好了。XD

實在給他搞笑,不過這個島主看來人不錯,更神的是他居然認出我是誰。

結果謙謙更搞笑,吃味的說:怎麼只認得妳不認得我?

我跟他說:你遜掉啦!你比我先加入家族,反而我比你有名,現在人家看到你都代稱是『冷麟的男朋友』,而不是看到你才想起『冷麟是david的女朋友』,哈哈!

基於某些心態而言呢,我總是要意思意思推薦一下這家店的啦!

通化街153號,店名陸宿借。(有點給他台灣狗以)

愛蟹的人士不訪可以去參考看看,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

格局是真的很不錯,也的確品種很多,價格也很ok。

重要是有帥哥美女看店唷~

一進去會有小美女先來招待,當然正確來說她應該比我大,我想那位姐姐看來已經過了18,但是還是很年輕,為什麼呢?因為我看起來比她老多了= =

大家都還漫熱情的,也會很詳細的做解說,當然,前提我必須特別提醒。

要去看看的人,如果想買要先考慮好,先向店員問清楚飼養方法問仔細,我相信他們會很樂於的回答。

等到確定方法後,才買來飼養。

我也要特別說明,買回家養死,那絕對是你自己的問題,我想店員們的解說絕對會仔細並且不會害死你的蟹。

養死了,那一定是處理方法的問題,不是店員的問題。

我總是會很不喜歡有些新買蟹蟹的人,養死了卻把問題怪罪在別人的頭上,怎麼不檢討一下自己哪裡出了問題

說到陸宿借,那天要去看看時,蟹皇還特別要推我們去。

本來是先去蟹皇的攤位晃晃,這是習慣了,要走之前蟹皇特別叫住我們,告訴我們有蟹友在那附近開了一家,格局還不錯,可以去看看。

還瞞意外蟹皇會這麼推薦。

我們連著兩次都跑去看,一次是禮拜五,一次是禮拜天。

謙謙說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想去看看,一開始也沒有想買,就只是想看,也不知道想看什麼,家裡的品種幾乎都齊了,就還是想去看看別人賣的。

我也有這種感覺,雖然我的自治力很低,看到總會忍不住。

像禮拜五那天,原本跟謙謙說好了,除了西伯利斯,不準再買其他的蟹。

到了陸宿借,意外的居然有賣西伯,我們買到了小西伯,本來以為我應該很克制了,沒想到看到奈米蟹心癢癢的,又吵著謙謙買了。

買回去時,一路上謙謙很不爽,說我答應他的事情又反悔,讓他很不高興,我也一直道歉,可是就是會忍不住嘛!

買之前,我還一直詢問,有特別的地方要注意嗎?有需要維持高溼度嗎?需要放遮蔽物嗎?大約多久會脫殼?

雖然這些資料我都收集過了,不過我還是會不停的問人,畢竟多問多懂不是壞事,就算我曾經看過類似的資料,但我還是會想詢問,因為說不定會懂得更多,知道更多的方法。

大致上詢問過後,比較懂了,重點就是要灑海鹽,因為奈米蟹是剛從海裡上岸的,所以還是需要保持溼度跟鹽分

小西伯我們叫他阿伯,雖然是想叫菊仙啦,還是會忍不住叫阿伯。

禮拜天去的時候,換謙謙忍不住,買了一隻大短腕,體型跟白白差不多,比牠小一點點。

因為謙謙很想念白白,所以也想買一隻跟白白很像的,不否認,我也有這麼想。

雖然新來的白白很害羞,不怎麼肯出來,不過我們還是買了,就因為牠跟白白很像。

買回家的路上,謙謙看著新來的白白又開始感傷,他說看著新白白,就想起了白白,讓他很難過。

我們還入主了一隻小短腕,因為背著銀色的殼,所以我決定叫牠銀狼。

回到家,我們把幽浮拿出來,謙謙得意洋洋的看著幽浮。

呵呵~因為幽浮也是小短腕呢!跟銀狼體型差不多,都是小型的,比一元硬幣大一點點。

最特別的是,幽浮的體色很鮮豔,鮮紅色的。

謙謙說這可是很特殊的呢!

幽浮一度被誤認為是凹族,可是仔細一看會發現,幽浮的眼睛是的,而大鰲是巴掌型,大鰲光滑無顆粒。

我記得tony的網站有說過,只有兩種蟹蟹的品種眼睛是圓的,一種是西伯,另外一種就是短腕

而幽浮就是短腕,奇的地方是,幽浮是跟蟹皇買的,雖然買有一陣子了。

記得蟹皇說他不進短腕的,那怎麼幽浮會被混在其中?

那時候我們都以為幽浮是凹族,可是幽浮的眼睛是圓的,不是扁平四方的。

這該說是我們賺到嗎?幽浮的顏色很美呢。

在禮拜天去看蟹皇的攤位時,居然讓我們看到最大的灰白,謙謙看了很驚訝,驚訝到眼中只有那隻灰白的存在。

謙謙說,灰白一向都長不大,可是蟹皇那隻,是他看過最大的灰白,所以他的印象特別深刻,我們還有看到抱卵的蟹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