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快急瘋了...

沒想到小紅今天居然把自己的腳全砍了,只留兩隻大鰲!

起先以為牠已經死了,把牠拿起來放在小盒子裡。

正當我跟謙謙為牠默默哀悼,而謙謙在內咎自責時,我又拿起小紅的盒子起來看一下。

本來是不捨,想多看看幾眼,沒想到一走近,咦?我錯覺嗎?小紅的兩隻大鰲居然在動?!

非常不敢置信,所以我就停下來注視了幾秒鐘,沒錯!牠真的在動!!

天啊!真的是太高興了,小紅沒死,小紅沒死!!!

我趕忙跟謙謙報備這個消息,他也嚇了一大跳。

急忙叫我把牠隔離開來,並且為牠準備水和食物。

當我一切弄妥後,發覺,小紅似乎都沒碰到水?殼有點乾乾的,所以又朝牠殼口的地方小心的噴了一些水,小紅更有反應的動起來,也確定真的不是我眼花了!

可是現在我很擔心一件事情...小紅腳都斷了,只剩下大鰲,牠有辦法爬出來吃東西嗎?

好擔心喔...小紅你快快好起來吧!拜託拜託,不要離開我們><

我正在四處的詢問養蟹蟹的人處理方法,看到這篇網誌的人,如果也有養蟹蟹,請務必給我意見,十萬火急!!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