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還蠻冷的,風吹的窗戶怦怦作響。

昨晚要睡之前還覺得有點熱,沒想到早上醒來的時候倒有點涼,因為我們只蓋小涼被,又把厚棉被丟到椅子上了。

也不知道謙謙抱著我睡多久了?看來也是有冷到他吧?

所以七點半的時候鬧鐘一響,起來上個廁所後再躺下,我順便把厚棉被丟回床上。

謙謙也爬起來去上廁所,回來後把自己包的跟什麼似的,肯定是冷到了,希望他不要感冒....

這幾天很奇怪,我的鼻子跟眼睛好容易癢,最慘的是我的鼻子被我搓到都有些破皮的感覺。

難道我也過度過敏了?昨天還讓謙謙幫我拔睫毛。

我的睫毛實在是,長的好煩,長也是個問題呢!還會亂翹....

這兩天幾乎都會跟阿倫一起玩勁舞團,很有趣,有同伴的感覺很不錯。

後來,謙謙昨天回到家,就先玩個電動,之後就聊了一堆,我就一直崔他去洗澡,因為他還得看書。

洗完澡出來之後,他忽然很嚴肅的說要急用電腦,就開始打了一份電子信給他老闆。

雖然我不懂內容,也不是非常了解那對他有多重要?但是他非常的興奮,我也不自覺得被帶動。

他說他簡直興奮的要發抖了,因為那個點子目前都還沒有別人提過,只有他有想到。

雖然不明白,但是我相信你當然是最棒的囉!

只可惜我都不懂,無法跟你好好分享心中的喜悅,只能呆呆的看著你快樂,而我跟著微笑。

出去看著他抽完一根煙之後,他才進來開始唸書,因為他禮拜五的時候要考日文。

我就讓他在一旁念,我在玩電腦,帶著耳機。

可是他唸到一半總會忍不住靠過來玩一下,當然我是不反對,因為像他平常不怎麼在唸書的,一直唸也會煩,玩一下再唸也沒差。

反正只要他在唸的時候能認真,能記住就好。

果然他的音感真的比我好,昨天我的音感超差的,真不知道之前一次p了27次是怎麼p來的?

也只有那天屌而已,過後我又變成音癡了。

看著謙謙唸日文,結束之後,他居然也唸熟了,基本上我還不確定他唸有沒有一個小時,因為中途還插進來玩遊戲。

可是他居然也都背起來了,當然基於這點我也不敢保證他是不是很行,因為說實在有時的他是很健忘的,即使以前功課好.....

不過應該是沒問題啦!他健忘歸健忘,遇到正經事的時候也不容易犯毛病。

而且他只是健忘,不是沒記熟,他是記得起來的,我相信你!

還有,多謝謙謙幫我買了蘋果,嘻嘻!

謙謙還特地幫我租了跟英文有關的書,他希望我能多唸,更希望我把英日文學好。

後來我抓著他的作業,跟著看字唸,他也會糾正我。

嗯哼~大致上就差不多這樣,反正唯一的重點就是,我老公是天才!!!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