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野獸看著美女的臉龐,美女被握在它的掌心,從那一天起,它就無法逃避死亡的命運。

金剛主要在敘述一群探險家與紀錄片導演們出發前往一個靠近蘇門達臘半島的神秘小島,準備在此一探傳說中一種名為「金剛」的巨種黑猩猩。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前這群人,在抵達之後,發現原來傳說中的「金剛」居然是真的!為了追蹤金剛,這群探險家也卯上了金剛還有金剛的敵人-恐龍。

最終,金剛卻被當中一位金髮美女給吸引而決定乖乖束手就擒,也化解了探險隊的生存危機。愛上美女的金剛跟著探險隊回到美國紐約,卻成了被關在籠子裡供所有好奇的人類觀賞的可憐猩猩…




首先,我要先打的日記是昨天看完金剛的感想。

連續哈了幾個禮拜,當然最哈的是我家的大可愛。

好不容易昨天終於租到了,回到家做的事情就是先來看一下。

剛開始的第一片還沒什麼感覺,第二片就開始緊張了,第三片就高潮了!(?)

只是,純屬個人觀點。

個人覺得那個導演感覺演技不是很好,雖然他臉部表情是很特別,但是我覺得他的表情所要表達的訊息都不是很清楚,似乎千篇一律都是同一個表情,同一個訊息,但明明很多時候他該表達的不該只是如此。

而女主角安,我也覺得還好,只是稍稍覺得她有點無情,金剛就顯很可憐。

可是女主角安對金剛的情感透露的很淡很淡,可是根據我的記憶中,女主角對金剛的情感應該是更濃厚一點才對。

這樣的感覺就好像變成,金剛只是一相情願,而它為女主角這麼拼命,卻得不到什麼回應。

這裡我自己覺得只突顯出,金剛的堅持與深情,女主角卻顯的有些冷淡。

看起來就像是一方付出的濃烈,一方卻沒多大的感覺。

所以最後金剛死了,我哭了,卻不是因為女主角引發的,而是為金剛感到不值得。

為了女主角,它跟恐龍拼命,為了女主角,它才中了埋伏被運到紐約,為了女主角,它跟軍隊拼了。

每每自己已經身在窘境,只要一發現女主角有危險,即使自己已經不能支撐了,它還是堅持要保護好女主角,這點讓我好感動。

金剛真的是很有靈性的,是個很聰明的動物。

我覺得,金剛一定是很長壽了,是個靈長者了,所以它也是個感情豐富的動物,也因為它活的很久,其智慧或許已超越人類初期預估的。

唉...劇中我最為感嘆的,就是金剛了。

真的為它叫不值,好可憐....它為了女主角死,但是卻得不到什麼。

女主角對它的情感也只是淡淡的。

至於其他演員....我的感覺都淡淡的,男主角傑克,我對他也沒什麼感覺。

或許我比較偏心吧!我甚至有些討厭他。

也有些討厭女主角....

金剛為了她冒死跟恐龍拼命,她卻還想著要....唉,不知道該怎麼說。

而且在最後金剛中埋伏,大家想抓它的時候,傑克還不阻止,死命把女主角隔離,這點我就覺得好氣悶!!

唉唉...金剛,我為你哀悼。












緩衝處理
請耐心等候
順便記得點我0.0




緩衝處理
請耐心等候
順便記得點我0.0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