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雖然你說不要我打上這篇文章,因為這篇文章只想獻給你,不過我依然希望能讓你在不經易之下發現,經過我昨晚又再度修改過,雖然唸給你聽過,然而你未必記的清楚吧?

讓我在此大聲的宣布對你的愛戀吧!^0^

給我家的寶貝親!只想愛你-

------------------------------------

38度C的想念

模糊之中彷彿見到你的容顏

熱熱的體溫

能否蒸發此時對你的思念

卻燒不盡對你的愛戀

38度C的愛戀

朦朧之中悄悄被你闖入心田

溫柔的展現

感謝你寸步不離的守在床邊

一切的心疼

全在這感動的瞬間

38度C

這一刻我只想緊抱著你感受那體溫

愛憐你眼眸裡的擔憂

感受你內心理的不捨

心疼你憔悴了的神情

吾愛

別害怕

我就在你身旁

不需要徬徨

因為-我一直在你的心房

不會離去、不曾離去、不能離去!

38度C的想念

38度C的愛戀

38度C的溫暖由你手中傳遞到我的指間

38度C的朦朧裡

有一個

『像你這樣好的壞男人』

我知道

等到我把眼張開

便會看見

手上拿著『一輩子的幸福』戒指

守在前頭

微笑的等著迎接我沐浴在此甜蜜的幸福

這夜

38度C

讓我在迷霧散去之後

看見了

最特別而-最完美的你

LOVE YOU 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