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了陸宿借,呆麟我當然又拍了不少好康的回來,目前就貼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橙紅篇



一群可愛的草莓蟹,真有活力



你在看我嗎?可以靠近點喔0.0



高貴不貴優雅蟹



蟹兒蟹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樂悠悠

這麼美的又活潑的橙紅,就在陸宿借唷!



紫陸篇


怎麼拍都可愛



小紫陸交流



cute!



終極疊疊樂!



哇!美翻,受不了的誘惑~!



這麼漂亮又活動力十足的紫陸你看過嗎?還不加緊腳步快來搶購!

蟹美價廉,就在陸宿借!


西伯篇




好壯的西伯啊



西伯活力都很好嗎?請看下一張



我爬我爬,我努力的爬。



呼……無敵鐵西伯!



還想看?那還不快去陸宿借一飽眼福?

不然就期待呆麟下次的收穫啦!哈~

電話:(02)2737-2989

E-mail:crabshop@gmail.com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53號一樓

網址:http://www.yadogari.com/mai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