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7/4)我在貓咪論壇看到一篇文章,是一位小姐在他家樓下(台中北屯)撿到四隻幼幼貓,我跟她約了星期四去幫她拍幼貓的照片,這四隻貓咪可愛又親人,我大概看一下你的網誌,得知你大部分時間都在台中活動,感到非常開心,所以我想這裡應該也有很多台中的網友來看吧!?於是就很冒昧的留言給你了

我有把幼貓的介紹post在我的blog,我也希望貓咪可以趕快找到家,是想麻煩可不可以幫忙宣傳一下呢?讓他們找到愛他們的爸爸媽媽,如果不方便的話也沒關係!!還是很感謝你喔 ^_^


這是無意中逛個網誌發現到的...

有四隻可愛的喵喵要找主人

有興趣並且有愛心以及有能力負擔的人不訪可以去參考看看


認養喵喵的網誌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