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的假期,一個人茫茫然的的確不知道該如何打發……

房間打掃了,衣服洗了,窗外時有時無的太陽,卻沒能掃淨內心的陰霾。

看似對於某些事情,我放淡了、輕了,但也許只是似有似無的埋著,當一個人在夜裡翻看過去的點點滴滴,那份傷就像小蛇般的慢慢蜿蜒而上纏著心房。

有人說,他非常不喜歡一個人。

誰,又何嘗喜歡一個人獨處?

淡淡的傷,令我不敢翻閱,可天性卻又阻止不了我的追憶,我就這樣反反覆覆的,受了傷再癒合,再受傷、再癒合。

說穿了,心裡的疤痕看不見,但真的有愈合的一天嗎?

人家總說,時間能洗刷一切,甚至帶走傷痛,何時也能帶走我的記憶、我的死心眼?

我不敢再讓自己碰觸有關那人的一切,同時也不爭氣的想去探索。

明明知道,那心,不是為我而掛;那腦,不是為我而煩,那種種狀態、訊息都並不是因為我,依然想殘忍的讓自己去看著這樣的事實,為的是什麼?為的是不斷一次一次的提醒自己看著這些事實,學會放下吧。

不過,要到何時?傷,只有多,沒有少。

思愁,愁思……

昨天的日子,連結著文章底下的歷史上的今天,我的文章一字字的紀錄著諷刺的曾經。

腦袋瓜裡的記憶,配合抹不去的傷痛,只能藉有鹹鹹的淚水慢慢滾落這樣難堪的事實。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 那永恆 ) 就等他帶你完成 oh ~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Ooh ~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 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