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對於謙離開台灣到了大陸,我會有什麼影響?

能有什麼影響?傻孩子。

還沒離開台灣的時候,他就已經在躲我了,約也約不出來,即使此刻他在台灣,情況並沒有什麼不同,我依然不會見到他,甚至連普通的噓寒問暖也不會有。

他很明顯的在閃躲我,所以能有什麼影響?

他在台灣在大陸的差別,我實在想不出來……我早就被打入冷宮去了。

不管是不是假日,是不是有空,他也不會再選擇我的陪伴。

相信看到這,他身邊的朋友,以及那主動積極熱情卻不知該分為小女友還是小炮友的人想必都很高興吧?

會大讚:『永博幹的好!把這壞女人甩的越遠越好!』

我抬起頭看見一道道鄙夷的目光掃射著我,我就像是個極大的汙點,不該出現在他身上的汙點。

是,他的態度令我覺得我很多餘,我是那個被眾人嘲笑排斥的罪人,讓他丟臉,讓他不敢面對。

而那些身邊的人一個個,樂的像個老鼠,像小丑般笑的花枝亂顫跳著舞慶賀,只為我被他指名為閃躲名單一員。

不能依偎 就像刺蝟愛上玫瑰 曾以為直來直往才不虛偽

我們是同類 卻不算一對 始終學不會 用粗糙的方法 給彼此安慰

畢竟,玫瑰永遠不能追著刺猬的步伐。

我們不斷的重複,不斷的互相傷害,然後浪費著生命的每一刻。

我知道,該是慢慢學會從心底放手離開的時候了。

值得高興的事,他在臨走前還播了通電話,也許,這是最後的關心了吧?

也許,此刻他多麼得意,他在不在身邊對我都沒有多大的改變。

謝謝你,給了我徹底的致命一擊,就在去年12月早就開始的計畫,成功了。

這樣的結果,大家可滿意?哼?皆大歡喜!皆那些醜陋的人性歡喜呀!

最親愛的最後最遠離了 最美好的最後最是痛了

最親愛的最後最遺憾了 最該走的最後最難轉身

越是抱緊你 越感受裂縫最害怕的終於成真了 決定卻比想像中還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