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幾天要開始忙東忙西了,想想白天要上班,下了班之後要在店裡開始複習高階考,然後下午回到家準備整理一下,晚上要去上課,回來已經九點半,所以能碰上電腦打打文字的時間不多呢~

不過只要熬過高階考,我應該就能稍微喘息一下了,只是到現在為止,我還是沒看出個方向來……想到時間一步步的逼近,唉。

昨天上課的時候認識一個18歲的新同學,她很有禮貌的稱呼我姐姐,但我一直忙著整理高階考的東西,她問我壓力不會很大嗎?我跟她說:「過了也大,不過也大。」

這幾天綜合起來的大事件,就是店長在禮拜六那天忽然告訴我,想要讓我去當店長,前提是我要有意願,若確定了之後,他就會開始跟上面爭取一間店,爭到之後就會丟給我管。

我一開始很高興,後來想到一些細鎖事件,不免又有壓力。

畢竟就像店長講的,我雖然上過課考過試,但我有的經驗仍然是工讀生的經驗跟心態,卻沒有實際店長的經驗跟心態,要管理起來有這麼容易嗎?

一整間店的生殺大權呀……我本來一直妄想著爬上副店,意外的這個消息忽然告訴我,可以爬上店長,老天,嚇到我。

甚至我不用加盟金,不用準備什麼東西,就有一間店弄好好的讓我去管理,不過我也擔心自己的能力能夠做到多少?但那是過了高階之後的事情了,不過就算沒過高階,我也還有中階資格在,也是能夠去接手的。

再來另外一件事情,那就是本來一直不給我跳級升的主任,在我拿成績單給她看了之後,忽然說:「就讓妳跳三年級唸吧,雖然二下有幾堂課缺,不過也還好。」

那是因為我成績本來就很好了吧=ˇ=

嗯,對於晚上要上課的時候,我在下午時段總是會特別不安,覺得這樣好像會來不及,或者那樣會來不及,整個跼促不安,真是的ˊˋ

這樣我能打的事情就很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