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的早晨是新的一個月,也是新的一天了,我雖然有著豁出去的心態,但還是有些不安心。

對於這一點點的不安心我會覺得很不喜歡,雖然打從心眼知道我可以安然渡過的,卻還是想到處找人借勇氣給我。

所以我問了一堆人覺得我會不會被開除呢?一堆人都叫我別擔心,甚至比我還有信心覺得我不會被開除,我那小小不安的火苗也降了不少。

不過依然還是不敢面對店長,所以我要嗎就是瞎忙,要嗎就是跑廁所,店長也沒跟我提過什麼事情,倒是在品保上寫下留言說,不准再有朋友或客人來店裡幫忙、陪班,一經發現就開除。

而讓我傻眼的是擔當也有來,但我一直沉默著,覺得應該會被海削一頓吧?

結果擔當開口卻只有問說對方是誰?長頭髮嗎?看起來多大?除了檢查甜點還有看哪裡嗎?

我就一一的回答他,聲音依然悶悶的,擔當卻反過來安慰我說:「是喔,好啦,這是非戰之罪,不要放心上了。」

我的眼睛還真的快掉出眼眶,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這是擔當對我說的話嗎?不對,眼前這個人真的是擔當嘛!!他居然反過來安慰我,還說這是非戰之罪,天!不管是誰都無法接受我這次的錯叫「非戰之罪」吧?

不過我真的有感動到……我還悶悶的試探擔當說:「可是店長說要開除……」

擔當有些無力的笑說:「我也要被記一個過啊,開除的事情還不一定啦,要看情況,好啦,我先走了,妳也別悶了。」

這還真的是我完全想像不到的畫面跟結果,也許我可以想像到我不會被開除,但卻想不到並沒有挨擔當的罵,尤其是我還害他被記過,唉唉,我真的是瞎貓碰上死耗子,這樣能躲過一個災難真的得感謝他們的高抬貴手。

說實在的,不感激也很難,這次真的很感謝擔當的慷慨,沒有被罵一頓就不錯了,還反被安慰,真的覺得很安慰。

而到了禮拜二一早,我還在想到底會有什麼結果發生?

店長則是揭曉的說:「那件事情啊,上面已經有人擺平了,可是之後還是要叫各班多注意,月底前還會再來。」

我的頭只有往死裡點,也不敢多講其他的話。

後來走進去的時候,店長又說:「擔當說妳那個高階考試過了,禮拜四要檢証。」

我面無表情的喔了一聲之後,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又問:「禮拜四?這禮拜四嗎?」

店長說黑呀,我的心理傻了一下,臉上依舊沒有表情,很瀟灑的說聲喔就轉身出去。

但、是,我很擔心啊!!Q口Q

怎麼這麼突然呀,而且也太快了吧!害我一時之間有些手足無措,怕怕的……

我筆上考試記憶力是一流啦……可是現場檢証一向都讓我很有壓力……不過我相信勤能補拙,晚上努力給他死k猛k狂補,應該能夠熬過的啦!我還得要前進全國前三名去五股工業區領獎呀,這是我洗刷恥辱以及汙點的機會呀,祝福我吧>"<!!!

下了班後,我順便去了補校找主任,問清楚什麼時候要開學,很糟糕吼,居然連自己什麼時候開學都不知道= =

不過曉明老師叫我要補之前的成績單給他看,他才能決定要不要讓我升二年級。

之前我就跟主任提過有二上的成績在了,主任卻還是堅持要我從一年級唸,也許是因為要湊人數下去開班吧,所以我也只好默默的從一年級開始大混特混,仗著有成績外加成績都不差。

昨天回去遞上成績單後,原本以為只是繼續升上2年級,豈料曉明老師卻瞬間透過電話跟主任說:「我拿到甜蜜的成績單了,雖然二下有些課有缺,不過我看也還可以,就直接讓她去唸三年級吧。」

我一聽又是一傻,怎麼一下子就跳上三年級了0.0阿之前要跳又不給跳,現在又能跳啦0.0

管他的,反正也是好事一件,早點唸完早點解脫,可以再轉往鶯歌高職繼續修美工,我也可以減少浪費一年的光陰。

呵呵,所以說,新的月份,果然是新的契機新的好運呀~

我一向都相信自己的運勢很好,我用我的自信掌握我的命運,即使遇到逆境,也只是考驗的部分,再怎麼玩,我的小命都還在,我總有等待浴火重生的一天。

有夢最美,我可以每天擁抱著最美的夢,但我也會好好踏實的走著每一步。

我可是個打不死的黑強呢XD

附帶一提,我正想著新的月份伴隨著新的運勢,會不會也順便讓我的鍵盤莫名其妙的好了呢?

原本自己還在笑自己怎麼會有這麼天真的想法,但沒想到插上去之後,它還真的莫名其妙的好勒!神奇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