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花蓮回來後的這些天有些頹廢fu~混日子混的很兇的感覺,像是很忙又不忙的瞎忙。

連著幾天,天天請我喝水的阿伯三不五十就拿個水果來,第一天拿水蜜桃,第二天拿葡萄,第三天又是水蜜桃加香蕉,然後第四天是水蜜桃,第五天變成了芒果。

我看我有好幾天可以免費好好的吃水果吃到爽了,連晚餐光吃那些水果都能撐飽了唄XD

這些天很忙,但又好像不是那麼忙,每天早上o.c來的量暴增到13籃,幸虧都有人幫忙,不然我真的會穩死的,就像今天,店長放我一個人直接烙跑,整整13籃讓我一人處理。

處理13籃不是問題,問題是客人來的數量也太多了吧!囧整個就是沒什麼時間去顧那些o.c,光忙結帳就能忙出一身汗,害我還失常的對常客吼了一下,失控呢!

雖然知道,早晚我都得自己一個人去處理這些事情,畢竟這是自己的工作,不管多或少,雜或忙,自己的情緒都該學會控制好,但我還是會有脫軌的時候,偶爾這種情緒會讓我感到很懊惱,卻無所適從。

記得前幾天看到一句台詞說:「一直以來都習慣了一個人去面對任何挑戰,如果一直被好好保護著,習慣了以後要怎麼辦?所以不如在習慣之前就逃離這種習慣,畢竟我們不是千金,也不是那個命。」

這讓我感受深刻,的確不管怎麼依靠,最後都得一個人去面對,還不如不讓自己養成什麼習慣,自己一個人應付起來也比較好,甚至也是沒得抱怨的。

距離神秘客出現,大約還有七天吧?

還得連續繃個七天,如果不小心就這樣被開除了,我所有的努力都白費了,就連中階也會跟著泡湯,那我就什麼也不是了。

不管在哪,我得隨時戒備戰鬥著,明天就是假日了,會遇到一堆客人,最怕的是其中就會摻雜神秘客,而我那時又是最沒精神的時候,唉,不要真的這麼倒楣呀……

最近越來越容易疲憊,看來月月又要報到了,不要來在尷尬的時候啊~"~要讓我順順利利的過喔……

另外,謝謝媽媽今天煮的臭臭鍋,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