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很酷的經驗!家綺因為剛好放假,大老遠的從桃園坐車來陪我,約下午快四點的時候到吧。

我告訴她我這幾天過的不是很好,她便感到好奇想來陪我說說話、解解悶。

一見到面後,我們便先去85喝咖啡、聊是非,家綺也會靜靜的聽我說。

喝完咖啡後,我又帶她回家休息一下,她還傳了好多鈴聲給我,真酷耶!瞬間有種回到兒時在桃園家裡的感覺。

之後我們便又出門走走逛逛,約六點多的時候吧,我帶她去了北大,那時天色還是很亮呢,我們就聊著冬天跟夏天的白天與黑夜差別。

然後進到北大又繼續有一搭沒一搭的聊,有時候我們會聊的起勁,有時候我們也只是靜靜的走走看看,感覺很舒服也很自在。

我們彼此都有種遠離塵囂的感覺,似乎做了場心靈spa似的。

我說,有好久沒有帶著這麼悠哉愜意的心來好好走走北大了。

一圈又一圈的繞著,時快時慢,還看到好多蝸牛都爬了出來在散步,我們不約而同的說:『耶?好可愛喔!』然後再開玩笑的說:『吼,妳幹嘛學我?』

我們走了很久很久,時間差不多後,就陪她去吃三媽,但基於省錢,我不想點,本來打算看家綺吃就好了,但還是忍不住偷嚐了幾口呀><"

不過還好這餐我不用出錢,哇哈哈!

這時天色已經有點晚了,我們又吃的飽,索性繼續給它逛下去。

走到了老街,又走到了小不點家附近,還走上了一座橋,走了很久很久,我跟家綺聊著:『好久沒這麼悠悠哉哉的走勒,走了這麼久這麼遠的路,雖然附近沒什麼熱鬧,卻覺得有種輕鬆自在、解壓的感覺。』

家綺也很認同,也跟我有同樣的感受,覺得難得這樣四處走走,沒有計畫,只是很隨性,也能感到很舒服。

上了橋又下了橋,我們不改以往的習性,看到商店超商總愛進去晃個幾圈,所以又晃進了一間全聯,東聊西扯的,又逛了出來。

這次又繼續漫步到長福橋上,拍了幾張照,然後坐在那發著呆吹著風,靜靜的發著呆,卻一點也不感到無趣跟寂寞,我們一個在那看簡訊,一個在那玩手機鈴聲,各做各的事,差點就忘了還要去別的地方呢!

於是又起身繼續走走走,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家綺說要去搭車了,這時候已經超過九點半了,陪她走去的路上差點被嚇破膽,一台機車莫名其妙從我身邊衝過,還喊了很大聲說:『喂!』

害我跟家綺都被嚇到,真夠機車!

可是左等右等,都等不到車,我又不想太晚回家,所以十點的時候就拉著家綺一起回家,讓她今晚先睡在我家,明天再搭車回去。

今天感覺很美好,很輕鬆,有人陪伴的感覺真好,晚上入眠也不會感到悲傷。

算算,我們已是六、七年的老友了,真希望可以一直好好維持下去,今天,真的很謝謝妳的陪伴唷!(抱緊><

下次好好規劃我們的花蓮之旅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