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認錯誤,就是面對自己。

啊!老天,剛上課就覺得好吵,吵死人了!

害我好想大喊:安靜啦!又不是菜市場!

而且最近阿姨們老愛吃我豆腐,說我好漂亮,是班上的大美女,皮膚好白,看了好想親,害我整個呆得不知如何反應...

天氣漸漸變冷,下班後睡個午覺,到下午上課前都差點爬不起來。

一來,天氣冷很好睡,二來,睡得熱呼呼,硬要從溫暖的被窩裡翻出來還真是個大考驗...

每一次的假日過後,接著上禮拜一的班時,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只放一天感覺根本不夠用。

可是當時間躍進了禮拜三時,赫然發覺,其實沒有想像中的久嘛!

馬上又到假日。

看著一個禮拜一個禮拜的過,似乎很快,也許是上班加上課吧!

不過回首一望,又覺得,有這麼快要一個月嗎?

時間觀上,真是奇怪的變化。

而每一天,我所期待的是,要到哪一天才能放過自己呢?

解脫,是懂擦乾淚看以後,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我的步伐在往前走,內心卻在原地踏步...還是往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