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下了班,抽空跑來網咖上上線。

不外乎,還是希望來看看他是否有好過點?

當然,能有多好過?

但至少,有個聲音,有個答案,有個結果。

這些天,我過得很不安,一顆心總懸在那。

短短的幾天,卻像過了幾個禮拜似的。

現在,我似乎順利的拿到了早班的位置。

工作方面,我盡量把自己穩起來,做著該做的本分。

漸漸發覺,拆箱補貨也是件有趣的事情。

本來當早班的我,並不太有機會去拆箱補庫存。

但前天的中班實在太混了,而我想說反正都看到了,加減幫忙。

以前總會覺得,又不是我份內的事情,明明就是別班該做的事情,為什麼我要幫忙做?又不會多點錢。

但現在卻想著,反正又不忙,閒著順便補補,也方便了下一次的自己。

很多的不滿,都會慢慢被其他的想法取代。

也不知不覺的,打發了不少時間。

上早班讓我覺得,時間利用的很好,該顧的也有顧到,又可以有多的時間去用其他的東西,在這麼圓滿的情況下,轉眼我就快到了下班。

這種感覺像是,過得很充足。

也開始讓我想了很多以前在金寶店的事情。

其實如果不是在金寶店受過一些訓練,我想我現在也是很散的那種菜鳥吧?

很難這麼快的獨當一面,又能應付的遊刃有餘。

真要說,金寶店的店長教育很好,雖然嚴了點,有時候讓人受不了。

可是多虧了他,才能讓我有這些經驗,能稍微站住腳。

記得金寶店長說過,如果我在他那裡學不會忍耐,學不會進步,出去到了哪都是一樣的。

很久之前,貼紙工廠的老闆也這麼對我說過。

他們也的確都沒說錯,所以現在很多事情,我盡量改變自己的壞脾氣,盡量學習配合跟忍耐。

而我,很享受現在這份的工作,其實也過得很爽,並不算有受到什麼磨練。

但我漸漸懂得如何去平撫自己不平衡的心情,即使還是會有失控的時候,至少也知道該學習去控制。

對於未來,我依然看得很模糊,在種種不安的心態下,我走得搖搖晃晃。

可是我會鼓勵自己,好好的走在對的路上。

好好的為自己活下去,好好的為了活下去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