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昨天都跑去另找工作,不是沒工作,而是眼下的這份不是我要的條件,但我仍然保留著,另尋別份工作。

不過連找了兩天,都是沒著落……唉……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難找了……還是我的氣勢跟運勢也變弱了?聽說19歲的時候似乎都不是很好運,打從今年遇到不如意的事情總是特別多。

下午的時候跑去動了點小手術,腳去開了刀。

從娘胎出生頭一次挨了這刀,真夠痛!!

痛的是在打麻醉的時候,我的媽……

我完全不敢去看,在不斷的深呼吸幾次之後,沒預期的被打下那一針,痛得我忍不住叫了出來。

原來打麻醉這麼痛……害我眼淚好幾次在眼眶打轉,還落下了一滴……

等麻醉過後,醫生就開始動刀割肉了,還好麻醉有效果,我只感覺到自己的腳下有血液流淌出來,其他的感受就還好。

到了縫線的時候,也還能忍,縫了七針左右吧。

看著腳下滿滿的血,真是好家在我沒昏過去。

一切結束後,還在手上打了一次針,看來今年血光之災特別多。~"~

換上了拖鞋,我有好幾天都不能好好走路了,得要等10-12天才能拆線。

麻醉慢慢退了之後,有感到些微的疼痛,雖然醫生已經開了止痛藥,但我還不是很想吃……

真討厭……快點康復吧!不然怎麼好好打拼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