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瓶1500毫升的波爾礦泉水,只需要10元~伯朗咖啡小罐的15元。

這就是工廠內福利社的福利價,讚了吧XD

我還享有周休二日,暫時不用加班,只是不知道這麼爽的日子還可以過多久=ˇ=

今天趁著下班前再去買一罐水來放,這麼便宜,不買白不買!

品撿的時候終於沒有再被睡魔強暴哩!(驚!

誰叫人家昨天簡直快投降了,害我今天還很擔心,在午休前跑去買一罐咖啡先。

雖然有點睡不著,還是加減趴著讓眼睛休息一下,超酸,肩膀跟脖子也都快僵硬哩!

看著還有四分鐘,乾脆站起身,打開咖啡給它灌下去,嗯哼哼~這樣下午就不怕了吧?

還好,總算可以熬過。

分組長跟阿姨們還跟我聊聊天,個個都在跟我說什麼,太漂亮的人容易命不好啊,紅顏薄命啊,爛桃花多啊。

阿我是多漂亮啦><

講得好像我的命運會很坎坷似的= =

分組長還幫我問了好多事情,就是開戶該怎麼弄啊,健保的問題啊,似乎加了不少麻煩,分組長只說:沒辦法啊,誰叫妳是外國人。

分組長跟我講過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住的地方巷口有間廟,那是萬人塚。囧

我住了這麼久,現在才知道,我還一直以為那是座廟勒!

難怪我的體質總是遇到一些哩哩摳摳的問題。=.=

我還被開玩笑說,要小心有長得帥的黏上我。

ㄟ抖……長得帥的我是還可以接受啦,太醜的我會感覺生不如死吧!

呵呵,開玩笑啦!當然都不要有是最好的。

最後我回說:我是很厲害啦!我很厲害吃而已。囧

姨傻了一下,說:丟!安捏都丟啦!(台語)

聽到他們在聊天的時候,還蠻好玩的。

有一個姨好像不是台灣人吧,有點口音,但是我分不出她是哪人,基本上她都還講的很標準也都聽的懂。

剛好提到說,分組長要回宜蘭,其他幾個姨就吵著要買鴨賞跟牛舌餅。

後來那個有口音的姨,簡稱姨A。

姨a問:鴨賞是什麼?

姨b說﹕鴨賞就是鴨子切片。

姨a:嗄?鴨子欠扁?

眾姨:……

之後哄然大笑。

姨b﹕就是把鴨子打扁然後再切片,就是鴨賞。

姨a﹕打扁?牠不是都已經被壓傷了?

我則躲在一旁默默竊笑。

呼呼,總之今天過得還不錯,我品撿速度有點讓她們傻眼。

因為分組長說,一般人剛到平均都會一個小時撿一k。

而我今天的進度一共撿了16k,也就是說平均半小時就一k。

其他姨們都說我的速度很快了。

嘿嘿,開玩笑,什麼不行,品撿我可最拿手,以前就常做,orz

而且還做過生產線的品撿,更累。

週休二日即將降臨,我要愉快的解放,呀北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