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自雅虎奇魔




嗯……最近被病魔纏身,真不知道犯了啥錯,病痛總愛找上門?

好轉了許多,可是躺下總很愛咳嗽。

禮拜六那天跟著去熊空烤肉,沒想到地方還挺糟的,比烏來差XD

石頭多又不平,河水又髒又急不安全,真是糟糕呢~

那天的我只好乖乖當個花瓶,四周蚊蟲又多,媽媽咪呀~

烤肉烤到一半還看到地底下鑽出蚯蚓,嚇得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當花瓶的期間,無聊只好來玩玩自拍。

那天我也吃的不多,話說最近我的食量都不算很多,生病的第一天去看醫生順便量個體重,發現掉到了61.5。

只要再熬個一個月+上腸胃炎說不定可以到五開頭喔!噢耶!

醫生說我熬夜熬很大,抵抗力又差XD

雖然吃的不多,也沒在作啥,倒是其他幾個大人毫不在意的脫下衣服下水玩去,樂得跟個大孩子似的。

狂打水戰,像極了孩子。

裡面算一算,最年輕不過24.25,其他應該也都超過了,還能這樣玩,想想也真不錯。

忽然發現,為什麼年輕人有些反而玩不開,有些老年人卻玩得很瘋?因為要證明自己童心未泯= =?

只是為什麼,年輕人反而比較不敢玩呢?

這感覺就像是,老人家愛裝年輕,而年輕人總愛裝成熟。

好吧~我算是其一唄~

不過我算是環境影響吧,有個老媽子從小就愛把我打扮得跟個上班族似的,想不成熟也難。

但是還好我是發自氣質~嘿嘿~

那天好巧不巧,感覺人有些不舒服,感冒也還沒全好,還喝到一點冰的飲料,喉嚨瞬間有”束”起來的感覺。

肚肚又剛好鬧彆扭,跑去廁所一看,賓果!好朋友報到。

好家在大家都準備要撤了,烤肉的地方離家也不算遠,所以坐上車準備回家去。

路上的山路飆不停,我的老天,我開始恨山路了!

在路上不管怎麼飆,從小就給舅舅訓練的適應了,速度再快我還是可以兩手放空穩穩坐著。

這一次,我可真是緊張到抓住衣擺指甲差點滲入皮膚。

這是山路,老兄,這是山路~"~

你想玩命我還不想喪命~"~

忍著難受的身體,痛苦的肚子,恐懼的心情回到了家,就是想先來放鬆。

媽啊,真的有夠難過的。

吃過藥後,我又開始睡不停,真懷疑醫生開給我的應該是安眠藥吧?

到了晚上跑去看變形金剛,實在是,屌戲一齣!

畫面又是壯觀,劇情也安排得宜。

只是有幾慕的打鬥畫面有些凌亂,不過尚可接受。

看到後面也許是我太敏感了吧?大黃蜂的腿受傷在地上爬著,我還以為它要死掉了,差點難過的想哭。

而其中還有一個變形金剛為了要對付壞蛋,身體硬是被撕開兩半。

到了柯博文對抗的時候,它其實是一個很好心的人呢!基本上我還蠻喜歡它的。

劇情中有幾幕也還蠻搞笑的,尤其是一開頭就先用直昇機來做開幕帶動緊張氣氛,這個手法真不賴!

一開始看到預告的時候還覺得沒什麼,看過之後評價真的挺不錯的~

不過好像有出現幾個無關緊要的人物,像是分析員,在裡面站的腳色並不重,可以說可有可無。

因為畢竟發現第七區的人雖然是他們沒錯,但問題是並不是因為他們政府官員主動查詢。

他們只是查出這項資料,卻沒有實質的幫助。

第七區的官員最後是自己主動出現的,如果說那個分析員的存在只是為了幫忙加以解說第七區以及冰人專案的,那我覺得這段其實不必要。

因為到了最後,他們並沒有什麼幫助。

反而是一開場生存下來的阿兵哥們,還有男女主角才是有戲份,連那個阿兵哥的戲份都比分析員來的實際多了。

好吧~若要說那是加料來搞笑的,是可以接受啦!

總之,這部片並不難看。

我的比較是,蜘蛛人3>神鬼3。

而變形金剛>蜘蛛人3。

這是結論。

前些天買了基測的書來看,一翻開我真是快昏倒。

看得我頭昏腦脹的,或許太久沒碰書了,最拿手的英文現在在我眼裡卻成了卻難懂得古文!

媽啊!連國文我的理解力也有些偏遠,真懷疑……明年考試我能通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