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這個阿姨是我的熟客~對我很好唷~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妳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看完《注意事項》了嗎?看完,就來回答問題吧!

>>>>>>>>>>>>>>>>>>>>>>>>>>>>>>>>>>>>>>>>>>>>>>>>>>>>>>>>

1、Q:天邊&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還給我押運就對了~先讓我知道那在哪吧= =不然會迷路XD

2、Q: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在旁邊加油XD

3、Q:你的初吻在幾歲? 
你說跟女生還是跟男生?(驚!

4、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兩個都有耶~

5、Q:最恨誰? 
第一任男友

6、Q:近期最開心的事是? 
有這種事?

7、Q:撿到錢時發現,有一堆狗屎採在腳底,你會?
先罵一句:雪特!再把錢錢放在口袋,買新鞋子去~

8、Q: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我最小也最大XD

9、Q: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你的肩膀-何耀姍

1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戒不掉-虞澄慶

11、Q:妳喜歡什麼顏色? 
黑色~紫色

12、Q:你的頭髮有幾根?  
三千~

13、Q:現在最大的願望是?
變富婆!

14、Q:你現在在想誰? 
周公……因為我好想好好睡覺>"<

15、Q:如果你的男友or女友,跟你說想搞那檔事,你的反應? 
蝦米?研究功課是唄?歡迎歡迎。

16、Q:看到喜歡的女生or男生,你會如何示愛? 
拿一束花,跪在地上,問他說:你願意嗎?(聽說那是求婚XD

17、Q: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我媽~我爸

18、Q:在無名裡最麻吉的人是誰? 
自己不會看

19、Q:一件讓你最想NG重來的事是?  
第一次戀愛

20、Q:最想要養的寵物是啥? 
哈士奇~又殺又帥氣!

21、Q:你現在最喜歡&最討厭的食物是? 
喜歡:檸檬

討厭:還蠻多的= =


22、Q:另一半做什麼事情你會很生氣? 
遲到~電話聯絡不到人~黃牛

23、Q:最喜歡吃什麼樣的早餐?  
沒吃早餐的習慣

24、Q:正當你快要睡著,卻突然地震,你會?
先看一下晃得大不大,不大繼續睡

25、Q:過年要去哪玩? 
才幾月啊!等過了再說

26、Q:現在會不會覺得手很酸? 
還好耶~~~

27、Q:喜不喜歡回答這些問題?   
你喜歡嗎?

28、Q:你喜歡哪一個季節?  


29、Q:你喜歡走什麼調調? 
麟麟的調調XD
成熟風唄~畢竟我不能裝可愛,會說很幼稚~


30、Q:如果可以忘記你希望哪一部分忘了? 
忘了愛情的滋味,愛情的感覺。

31、Q: 什麼是會讓你感到幸福?
最愛的人也同樣愛我

32、Q:在這世界上你最想去哪玩?  
威尼斯~地方很美又浪漫

33、Q:現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事?
努力賺錢~~~$$$

34、Q:會覺得自己的人生盲目或迷惘嗎?  
有一點吧~很多時候不知道自己所做為何?目標在哪?

35、Q:這樣就會有幸福了嗎!!!
哪樣啊,老兄= =

36、Q:現在的你幸福嗎?
正在努力接近中吧……

37、Q:喜歡的人跟妳告白,你會?
不錯,算你有眼光XD

38、Q:你已經遇到人生中最重要的朋友了嗎?是誰? 
我還年輕,遇到的機會還很多

39、Q:請說出3個最好的朋友
學姊~哥~點點

40、Q:請說出你這一生當中最糗的三件事!!
在遊樂場被我媽打巴掌
在書局襯衫的釦子蹦開(該死!
第三件等發生再說


41、Q:請說出以後會怎麼對待老婆(老公)
當玩具,幫我準備丟骨頭

42、Q:到目前為止做過幾次瘋狂的事?哪些事?
也沒幾次吧~一次拿美工刀破壞校園內的器材~
一次下大雨在街上狂奔。
而另一次為了不愛的人傷害自己(噗,哪怪怪的?


43、Q: 擬想休息哩嘛?
也還好辣~

44、Q:最想要變成什麼飲料?
生活泡沫綠茶,很多人都愛喝XD(當然我不愛

45、Q:有沒有很想打傳給尼這篇點名ㄉ人?
有~!因為她每次都打我屁股>"<

46、Q:最偉大的夢想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