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有個晚班的女生來應徵,感覺像鬆了口氣,她看起來不難相處。

沒意外的話,她今天晚上就會來上班了,就算她想走,至少還能讓我有一陣子的緩衝時間。

昨天晚上到了店裡,是另一間店來支援的男生跟我交班。

起先我先進去吃好晚餐,出來接班時,跟他聊了一下。

說熟嗎~其實也不熟,但是我總感覺他做事態度有些不負責任,所以印象沒有很好。

在他要走前,我發現,熱狗一隻也不剩,他也沒補﹔地板髒個離譜,沒人拖﹔垃圾滿得誇張,沒人包﹔架上欠品多得可憐,沒人補﹔o.c牌面空得嚇人,沒人拉。

好吧~雖然我贊成店長說的,他只是支援的,別要求太多。

那至少店況顧好是應該的吧?拉拉牌面也是應該的吧?雖然店長有幫他說話,我也不否認他來支援算不錯了。

可是這樣人家會怎麼風評捏?如果支援只是為了有人能站櫃檯負責收錢就好,這麼簡單,那應該不少人都搶著要支援可不是真正的店員。

何況,在別人家做的零零落落,人家也會說你是某間店的店員喔?原來那間店的店員都是這樣水準的唷?

我不敢說自己做得多好,但是起碼店況我能顧好。

拉拉牌面,稍微補補貨,又不是說要補得多齊,至少不要讓牌面空得離譜就好了咩。

然後店長要走前,幫忙包了垃圾,才發現裡面有玻璃瓶,店長清著清著說:這個支援好像不太適合我們用喔?

我就無言的笑了笑。

結帳的時候還看到了紅寶馬,我並不是很想看到他,但是還是得用平常心對待他。

不過我想,有可能的話,他也是會盡量不想看到我吧?

反正我們之間又沒啥好印象。

尤其是羅文生事件。

昨天站到快掛掉了,雖然最讓我掛掉的還是一進店舖,看到差個不行的店況。

本來還在想,德明店的人應該個個都很強,畢竟要顧那麼大生意又好的店,一定會有某些程度在。

既然如此,這間小小店舖一定難不了他們,哪知道~(攤手)

後來我有試喝了一下蠻牛,因為還真的很累,聽人家講那個那麼有效,加減喝喝看。

沒想到喝完之後,效果還真的有不錯到,可能是我第一次喝吧!

不過那個還是少喝的好,我不覺得那個喝多會好,就像咖啡。

其實很多東西應該都是這樣,就算不是毒藥,但是用多了都會中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