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禮拜六那天去了六福村。

原則上我對那個印像並不算好,因為找刺激的太多了。

人家去找刺激,而我去找熱鬧,有點不搭嘎。

太多器材,我都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玩焉。



誰叫我太膽小,又有心臟病,那個對我太刺激了。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些靜態的,也有看到表演。



我是覺得,誰規定到了遊樂場一定要玩刺激的?在那邊能看看人家臉上快樂的表情,以及一些精采的表演,也很能放鬆呀~

還有看到白虎,只可惜那天有點熱,所以他們都懶洋洋的,從頭睡到尾。




之後有個表演,本來我想跟白虎娃娃合照,可惜他太受歡迎了,每個孩子都要找他拍。




害我尷尬的不知道該拍還是別拍,在那等了將近五分鐘吧!最後還是決定放棄,只拍了白虎娃娃,而沒有合照。(喵嗚~)

不過我有跟貼紙的白虎合照啦!加減咩~一 一




至少我還有跟另一個娃娃合照,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蝦米。




然後還有看到馬廄裡的雜耍,那個小丑超利害,平衡感很佳喔!




我還跟駱駝合照呢!(跟我比牙齒^+++^)




總之那一天呢,只有在休閒時覺得比較好玩。

本來我有買布偶,還有鼠鼠的東西,哪知坐在噴水池休息的時後,東西放著,剛好看到又有表演。

然後好多漂亮的女生,讓我一興奮,只顧著追著他們拍照,卻把東西遺忘了。


這是要去玩空中腳踏車前



這張沒啥意義一 一



純粹耍帥一 一


事後想到,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白白花了300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