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受不了這些人,怎麼有些人就這麼愛偽善?同事之間就一定要這樣爭鋒相對嗎?不能坦白嗎?

對同事之間的感覺真的越來越差耶!

不喜歡幹嘛不明白說?不爽幹嘛不直接說?今天人家有人家的相處模式,妳憑什麼來干涉?

莫明奇妙!

簡直就像是人家在吃麵,旁邊的人喊什麼燙啊?

妳今天覺得自己比較了不起自己很好,麻煩自己去爭取自己去付出,不要只會私底下講人家壞話!!

受不了這些小人行為,私底下對你有多不滿多差都不會表現,只敢偷偷說,這樣叫做朋友的啦!

朋個屁啦!

連我自己私人的感情也要被妳左右嗎?也要讓你批評嗎?講一句話,妳憑什麼?妳比我好嗎?好笑!

真的是,憑什麼啊?你說啊?你自己又有多好?只敢背地裡講話,表面又裝的一付若無其事,很了不起嗎?

奇怪了!

連講都沒講過,試都沒試過,就說什麼死心,死個屁!妳最好有講過有試過啦!

當初講這麼好聽,什麼妳總要試試看,講了沒用還是要講啊,一堆有的沒的,講得這麼冠冕堂皇,請問妳自己又有沒有做到?

虧我重新接受,重新嚐試,我招誰惹誰啊?

人家對我好,是我能控制嗎?我沒有拒絕的理由嗎?沒有權力嗎?人家可以喜歡我,我就一定要對他好嗎?

妳覺得自己做的這麼棒,那妳去啊!機車勒~

現在的女人真的各各口是心非,莫名其妙!

我怎麼會惹上這些人?幹嘛跟人家掏心掏肺的,人家根本不屑一顧!

友情根本是個屁,同事?呵,還是當好同事就好,人家的好還是不要太容易接受,全部都是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