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終於敖到了今天,禮拜六!!

啊~~超難得的一天,因為是這麼樣的難得,害我們緊張的打算了好多的地方,但是又想到時間上來不及的問題,也取消了某些行程,不管怎麼說,能一起放假的感覺就是很爽。

最近有很多事情很多人很多奇怪的東西,我也不知道該描述什麼。

只知道哩,某些人真的很奇怪,這麼多事這麼好奇幹嘛?我今天打在上面的自由言論,還要因為你們的關係搞到某篇文要被刪掉或者隱藏。

莫名其妙!人好心點,幹嘛要說東說西的?哪些能說哪些不能說自己不知道嗎?有些事情就算看到又怎樣了?今天因為你們的關係,剝奪我的自由是怎樣?

上頭會知道?我就不信我的文章是有多受歡迎,這麼多人會來想看?

如果真的會來看也好,看就看啊!下了班後的私人時間又不屬於公司,高興作什麼想做什麼公司或者上頭都管不著吧?

難道人連放鬆的時間跟機會都不能有嗎?莫名其妙的一群人!

真的那麼愛看,那就請慢慢欣賞,不要怪我為什麼說這些重話,我有自由言論的權利,這裡也是我的地盤,我高興打什麼就打什麼,你大可不用自取其辱跑來看我罵的內容。

上篇是提外話。

本來今天打算要去九份那裡住宿的,可是考量到時間來回,所以就算了。

其實去哪都沒關係,至少能有一天可以好好的陪著他倒也不錯,雖然他到現在還在睡大頭覺。= =

初階考試聽說我通過了,而且還是考到第一名最高分91分,感覺挺爽的,2月3號的時候要接著去上中階的課,3月就要考試。

詩薇說我這樣考得很快,其實我也沒把握中階到底能不能過,可是總是要試試看自己的運氣咩!

不過到時候去考試的時候會有點遺憾吧!陪著我考初階的時候還有文生在,考中階的時候卻沒機會跟他一起考,因為他要離職了。

唉,最近年菜推的有點給他不好,沒想到首先破蛋的人居然是小不點,真夠心痛。

老大還說叫我加油,他很看重我的哩!

雖然好不容易賣了一套,可是也還不到標準捏~當初說好是三套低><

最近的事情有些亂有些煩。

我變的很多我知道,但是卻都不是我想變的,偏偏自己又控制不了。

人只能向前走我知道,可是我還是很想回到過去。

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一點也不喜歡……我快要不知道自己努力的目標是什麼?我的重心是什麼?我要的是什麼?我做的一切又是為了什麼?

我只知道方向感越來越模糊,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