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已經來臨了,在這部落格上我也又過了一年了。

不同的是,今年的氣氛或許沒往年來的好,本來要去101跨年的,不過後來改成在縣政府倒數。

倒數完之後我還回去店裡跟點仔還有星祝賀,今年多了幾個好朋友。

今天下午很忙,多虧老大有在場幫忙,不然應該會很累,雖然說到了下班前要補很多貨。

老大好奇的問了一些部落格的東西,他說我怎麼會懂這麼多?看來是真的很欠栽培。

這兩天忙著看深雪的書,書名是「女神門」,我覺得內容寫得棒透了!

每個女孩都是尊貴的女神,每個女孩都可以傾國傾城,每個女孩都該是至高無上的女神。

只要我們願意讓自己的靈魂發光發熱,我們便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靈魂伴侶,沒有自卑的需要,因為那些負能量只會妨礙我們的路途,要生要死要好要壞都可以是我們自己選擇跟決定的!

我要更愛自己,才會有人更愛我。

作為女神,第一:要為自己立下定義﹔第二:付出﹔第三: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

這些無疑的是在做著愛自己的事情,就如同當初我在為自己找尋生存的意義時,因為愛自己不辜負自己,所以選擇自己愛做的事情,讓自己的生命發光,才會吸引到不同的靈魂。

我知道,我也是一個活脫脫的女神,只要我信,我想,我就是一個無所不能的女神!

我可以散發自身的魅力,我可以讓自己提升價值,我可以不再侷限只有別人傷我的心,我有權利決定誰來為我傷心。

我不是悲慘的,只因我的靈魂想讓自己悲慘,因此過得黯淡。

只要我願意,我可以不需要悲慘。

我是個聰明的女人,我可以在適當的時候知道自己該怎麼轉換角色面對我想要的獵物。

這是一種樂趣,一種驕傲,一種挑戰也是一種榮耀。

我樂於享受這些快感,因為我知道我有這個資格享受,因為我懂得發揮自己的能力懂得欣賞自己的魅力。

我喜歡享有主導權,這是我該得到的寵愛。

我要重新燃起自己的生命,讓自己再度成為女神。

真是愛煞深雪的作品了,每看一次,總能振作一次。

明天又要早起上班了,有點累,總覺得好像沒什麼時間休息到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