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大家都不知道在出什麼事?

本來呢~星好好的,結果忽然掛掉?

詩薇好好的,忽然崩潰?

一切情況頗為奇妙。

昨天點仔還是沒來送東西給我吃,嗚嗚。

10點上班時,狀況都還算ok,只是精神狀況方面好累,我也不知道累什麼?就是很累。

到了三點半的時候,店長還問我行不行?不行的話叫我先回家休息了。

原先都沒狀況,也覺得沒問題吧!

哪知到了4點半我就出狀況了,只好蹲著。

店長看我不對近,叫我進去休息,一直到快六點都沒出來叫我。

於是我不好意思的走出來問店長:怎麼都沒叫我出來幫忙?

店長說:幫忙什麼?我一個人就可以搞定了,什麼大場面我沒看過?

當我要打報表的時,還有一個客人送來麵線要給我吃,還真是嚇到。

沒想到他真的送晚餐給我吃。

可是昨天有點對不起阿宅說……答應幫他買哈士奇,結果還沒看到他我就掛進去休息了。

唉……現在都不知道詩薇怎麼樣了?

真的是……我們之間的關係太搞笑了,怎麼總是要互相安慰來安慰去?為什麼感情就是不能順順乖乖的走下去呢?

不過很多事情總不可能總是照著自己的想法走,雖然未必能控制事情的發展,但是總可以控制好自己……而我就是敗北的那方……(笑

很快的,聖誕節快到了。

23號耶……23號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23號是我們開始如膠似漆的粘著對方,23號是你說好要陪著我好好走下去,不讓我再難過悲傷,也不讓我再你面前繼續逞強。

23號……是我們交心的談著,來來回回的逛著南雅夜市,竟也都不膩還能聊的天南地北!

今年的23號……不再像原味了,我知道你在努力,我也在努力。

不知道我們有沒有緣繼續走過第二個聖誕,第二個你我的生日,第二個情人節?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痛苦的邊緣掙扎,你也是。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都在看「惡魔在身邊」,有趣的是,我也知道你的綽號叫惡魔。

不愛看偶像劇的你,為了我去看了,還差點哭了。

去年的冬天,我們讓彼此的心貼的緊緊的,今年的心……?

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