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實在爆冷!幸虧有準備手套跟圍巾。

沒地方跑的我們,只好龜縮在家看電影。

到剛剛才看完-「崔斯坦與伊索德」。

看這齣戲本來抱著某種期待,但是沒想到看到一半就真的給它看不下。

故事大綱就不說了,說說為什麼我會看不下去?

重點就是,男主角實在是個很差勁的男人,差勁!!

男主角叫崔斯坦,原本跟女主角伊索德先發生關係。

奈何某些原因,伊索德不得不跟崔斯坦分開,她只希望崔斯坦可以好好的生活,讓她知道有個人會愛著她並掛念她。

後來又因為某些原因,崔斯坦替自己的國王贏得勝利,而伊索德竟然就是勝利的禮物之一。

原先他兩都不知情,伊索德以為自己其實要嫁給崔斯坦,而崔斯坦不知道伊索德是自己所喜歡的女生。

可是當伊索德要求崔斯坦能帶自己走的時候,他卻拒絕了,硬是要伊索德接受那個國王,當國王的妻子。

伊索德含淚答應,也真的成為國王的妻子,沒想到崔斯坦自己忌妒,還怪起伊索德能這麼快就適應當別人的妻子。

但其實伊索德根本還是愛著他,結果他兩變成了只能私會。

這裡我覺得,崔斯坦太自私了!!

最後他們倆的關係終於還是曝光了,伊索德將真相告訴國王,國王也私下給他們自由。

但是要離開的時候,沒想到崔斯坦還是拋棄了伊索德,之後便戰死,留下傷心的伊索德。

我真的為伊索德感到傷心,為什麼會愛上這種男人?

崔斯坦根本不負責任!

為什麼一開始不向國王說明並且請求要娶伊索德?他們明明先發生關係的,他又怎能忍受讓自己愛的女人跟別的男人再發生關係?

而且還是他自己這麼要求伊索德的,重點是,那還不是伊索德自願的。

崔斯坦很不負責,既然都這麼做了,又憑什麼責怪伊索德可以開心的當人妻?他有想過伊索德的痛苦嗎?

當伊索德夜半流淚時,他在哪?又是誰害得他們變成這種局面?

之後明明開始跟伊索德私會,為什麼又自己決定停止這一切?

一開始知道是個錯誤就不應該這麼做呀!

讓國王心碎,讓伊索德心碎,讓部落差點滅族不是誰的錯,更不是因為他們相愛的錯,而是崔斯坦不負責任的錯!

是個男人,就不該把事情發展成那樣的局面!

所以看到一半,我就很看不下去了,尤其是結局,他戰死了,很光榮嗎?一點也不,他一開始就可以決定事情不該這麼發生的。

他死了根本解決不了事情,他還是對不起自己的國王,更對不起伊索德!

我不喜歡這樣的男人,也不覺得他偉大。

所以我更不希望自己也會是這種人……

我不想要有那種人,也不想自己變成那種人。

有時,錯了的事,就不該去做,不該做的事,就要停止。

說到底,我討厭討厭討厭崔斯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