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心情有些悶,也不知道怎麼了,或許是習慣了店裡熱鬧的氣氛吧!

下午的時候剩下我一個,有些冷清之虞,打了電話給他想尋求些慰藉,沒想到他打電動打得正爽。

打了兩通給他都正在玩電腦,不知不覺感到寂寞了起來……

整個思緒就是很down……有些想哭,或者可以說,有點小哭。(冬天憂鬱症候群病發?

不過,還好後來詩薇她們回來時,買了圍巾跟手套給我,很溫暖的感覺,很窩心。

謝謝你們,還有紅寶馬送的小娃娃,呵~

只是就很羨慕,他們可以一起出去逛街真不賴,而且還是去桃園市……

唉……其實,我沒去或許比較好,畢竟……那裡始終是我內心的禁地,即使去了,也未必逛的自在,一定都會有某種壓力在心底。

只能說,若真要大搖大擺的逛在桃園市區裡,我想那對我而言真的是太刺激的事情了,還沒逛完我就不行了吧?

也許……要等兩年後,我才能安心的走在我所熟悉的城市裡吧……我期待那天的到來。

話說,今天下午遇到一件很無言的事情。

我在結帳的時候,一位小妹妹忽然跑進來,我也沒去多在意,心想:大人應該是跟在後面吧?

當我結完帳之後,想說要跟小不點換錢,走上前一看,不妙!

怎麼剛才衝進來的小妹居然自動自發的把健達出奇蛋給拆開來吃了?!

老天,我的媽!

趕緊叫著小不點出來,哪知小不點一看到,比我還生氣,抓著小妹的手不放,直問她:妳怎麼可以自己拆開來吃?妳媽媽勒?

小妹妹也不鳥她,反問我們說:媽媽勒?

我跟小不點互看了一下,心理倒是很想說:媽妳個頭啦!裝死哩!

結果小不點把小妹抓出去,問外面的阿媽知道她媽媽是誰嗎?阿媽說不認識,於是小不點一手抓住她,一手拿著巧克力走去隔壁每間的問。

後來她說,她問到一半,小妹妹忽然想跑,她就緊緊的抓住,小妹妹喊著說:媽媽在對面。

她們一轉頭,孩子的媽果然在對街,小不點把妹妹交給她媽之後,說了:妳怎麼顧妳家的小孩啊?

此刻真佩服小不點,真敢講!

換做是我,基於不想惹事的念頭,應該不會說出這種話。

後來,她媽媽就道歉說,因為在廚房煮東西,沒注意到小孩子跑出來了。

小不點就拿著巧克力問她說:那這個怎麼辦?

她媽媽說,身上只有50幾元,不夠給。

小不點就說:這只要28元耶。

她媽媽說不方便,等晚點再叫她老公來給。

回來時,小不點氣呼呼的狂罵髒話,我則是慢慢等待人家來還錢,不然是我要賠錢耶= =

本來等到交接班的時候,都沒看到來還錢的人,心想:算了,認了,誰叫我雖?

又過了五分鐘,還錢的人終於出現了,我也算是鬆了一口氣。

真不知道現在的父母是怎麼教導小孩的?台灣的父母教育真的很失敗,失敗中的失敗!

之後呢~我在補冷藏庫的東西,店長很好笑,他打開門一看,喊著:唉唷!lose怎麼這麼多?人客啊,要倒店啊啦!

噗,有點給它笑到。

沒想到我們的腳踏車居然是被一個12歲的小孩給抽中的,太意外了~

還有一個意外的事情是,我下午有遇到上次送我卡片的男生,不過我不太確定是不是他,所以我們都沒說到什麼話,結完帳就走了。

沒想到事後再聊,才得知那真的是他。

我問他說:今天碰面有什麼感覺?

他說:感覺喔,有點高興,因為是我第一次直視妳。

噢耶~~(爽啥?

今天下班後,北鼻帶我去吃大餐,只是吃的時候不知道怎麼了?或許是我太過寂寞的關係,不知不覺又在跟他找碴。

大概是我太在乎他的關係了,如果我能像前幾天不要特別去在意他,我們之間也都沒有什麼爭執……

唉……捏……23號要到了耶……我們相處快滿一年了……為什麼後面的幾個月,過得很煎熬?

想想忽然溜過的前半年,感覺過得好快,那段時光我們很恩愛,爾後的半年走得還真慢,不是嗎?

仔細一看,快跨年了耶……我的新希望是……不要再給我任何希望。

沒有希望的人生,過得才能完整,也不會有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