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老天,剛剛看完「玩命手機」精神還真夠疲乏。

整段劇情就是緊張,真的會嚇死人。

但是過度緊張的結果就是:看完會覺得很累。

不過劇情很讚,太殺了!!

我欣賞這個年輕人的勇氣!>0<


故事簡介 


一名被綁匪(傑森史塔森飾演)囚禁的婦女(金貝辛格飾演),唯一活命的希望就是靠手邊的電話對外聯絡,然而她卻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只能盡量打電話求救,設法保護自己的家人不受威脅,並讓自己安全逃出。

一名年輕人(克里斯艾文飾演)無意間接到她的求救電話,問題是手機電力持續下降,他有辦法在時限內與警方(威廉梅西飾演)通力合作,搶救回這名婦女嗎?而這通電話又會導致他面臨什麼樣危險的局面呢?


這個是男主角,勇氣可嘉!!


這個是被綁架而拼命打電話求救的女主角。
 

以上轉自-番薯藤 追星 http://stars.yam.com/events/2004/cellular/

 


 


昨天很快就下班了,多虧文生幫忙我,店裡的人都好好喔~

只是就辛苦了他,晚上還得站大夜說。

後來下了班,我跟我家的跑去士林,人好多,天氣很涼。

最後我們在捷運站一邊喝金佶檸檬,一邊聽音樂唱歌。

回家的路上,我跟他說:萬一哪天我想死了的話,我真希望可以先割腕,然後喝點酒,跟自己的愛人好好溫存一下,之後讓體溫慢慢流失死在愛人的身邊,那種感覺很滿足吧?

他說:妳在上演失樂園啊?

不過那個戲我沒看過,所以也不了裡面在演什麼,我只知道哪天很絕望的時候,我會想選擇這種死法吧……

醒來早晨的陽光可以映照純白棉被上的血紅,呵呵……

禮拜二又要上早班,累累捏……

上服務業,都會不知道到底已經禮拜幾了?日子很茫然?還是很充實?還是很渾沌?

這幾天莫名的都會頭暈,連很久都沒發生過的心臟問題,也在昨天忽然緊縮,這算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