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

昨天終於看到了!

先跟文生詩薇他們去逛北大的夜市,起先我都不知道那裡有夜市說。

不過很小很小條,所以逛一下下就逛完了,後來又不知道要去哪,於是我就跟他跑去看電影了。

結果昨天混整天,居然忘了傳簡訊跟家綺說生日快樂,不知道她會不會想殺了我。一 一

不過今天我有留言給瞳瞳說生日快樂,呵呵~

昨天看筆記本感覺死神雷姆好可憐,很同情他的說。

而且一出場,他的感覺很殺,造型不錯,可是身體就……

但是卻覺得他的犧牲很不值得又可憐。

最後一幕最意外的是,路克背判了月!?

真是傻眼……只是不管是L還是月兩個都應該要死的。

他們倆個都害過無辜的生命,兩個都一樣。

所以結局我喜歡,只是月死的有點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