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要出門時不知道走了什麼倒楣運?想說整理一下外套的衣領,左手伸出來一拉。

咻-鏘!鏘!鏘~!咚!

我的戒子在我眼前滾了幾圈之後,順利掉到了水溝蓋裡。(安全到壘?

在我驚訝又錯愕的眼神裡得知,我的戒子飛了,我的五百元飛了!

偏偏又在快要上班的時間,我又不得不先離開。

一邊走一邊瘋狂的開始奪命連環call,想告訴他戒子飛了怎麼辦?

可是他遲遲不接電話,於是我就硬是從12點出頭一直打到12點半多才終於打通了。

沒想到他倒是一派輕鬆的要我別擔心,等晚上他回家再用鐵絲勾出來便是了。

而當下我的臉則是〝囧〞。

到了店裡跟店長講此事之後,店長告訴我: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還順便跟我討論了一下這個故事的原由。

不過今天在下午的時候,遇到小不點的一個朋友感覺很不好。

一個很自侍甚高的傢伙,以為自己做過很忙的便利商店就跑來這裡東嫌西嫌。

一下嫌我們店小,一下說我們太閒,一下又說我們貨真少真悠哉。

都不知道跑來在囂張什麼?最離譜的是小不點居然忍受得了他?在小不點知道我很不高興之後還抱歉的請我吃個巧克力。

問題是,錯又不在她身上,我也不是氣她,只是很不爽那個沒禮貌的男生。

不知道在屌什麼?真夠幼稚。(知道為什麼我連驚嘆號都懶的用嗎?因為我連不屑的口吻都懶的用上了,只是同情。

後來更得知小不點的秘密,而且沒想到我們都是牡羊座,這點真意外!

店長還跟我們很合都是獅子座,因為牡羊座跟獅子座還有射手座很合。

不過店長說,他跟詩薇兩個都是獅子座,更扯的是還同月同日生?而且店長66年次,詩薇是76年次,有沒有這麼巧的組合啊!XD

這麼說詩薇>我>小不點。

回到家之後順利的把我的戒指給挖出來了,幸虧還找得到它,不然五百元就這樣飛了會心痛痛的。

話說,今天早上居然做了一個超級無敵奇怪的夢?

夢到自己莫名其妙被一個人糟蹋,而我最愛的人居然在身邊袖手旁觀?

後來我跟他大吵了一架,就逃家。

逃離的瞬間我只想去買一把美工刀自我了斷,可是卻一直被他跟蹤又被阻止。

最後我認識了一個男生,他幫助我逃走。

整個劇情又怪又瞎又扯蛋。

都不知道這個劇情在影射什麼?而且我們到底適不適合在一起勒?否則為什麼戒子總是會分離?在我們最恩愛的時候,戒子從來沒出過狀況的。

今天下班前店長還問我說:妳的白馬王子來了沒?

我說:是黑馬王子。

爾後內心不自覺的想起白馬王子這個詞。

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自己能有個白馬王子,曾經我很高興自己找到也擁有了,曾經在他的身上我真的看見了白馬王子。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當別人再度問起時,我卻無法肯定並且自豪的說:是的,他是我的白馬王子,他來接我了。

唉……這個嘆息不為別的,只是為了一個可能即將失去,或者已經失去的童話在惋惜。

明天得上早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