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雖〞?你說夠不夠〝雖〞?

這個禮拜連同上禮拜,首先好朋友報到,搞得我禮拜天痛翻在床上哭了,謙謙奈著性子安慰我幫我擦乾眼淚。

接著,手機掉了,找也找不回,只好停話先。(又得花一筆錢。)

然後,主機板內建的音效卡也出問題,準備送修。(幾天沒聽到聲音了。)

另外,我們家的水蜜桃離家出走下落不明,小橙脫皮失敗魂歸西天。

說有多雖就有多雖!

啊啊啊~~~那ㄟ阿捏?

這次來超痛的,第一次在謙謙面前痛到哭,可把他嚇死了。

可是手機丟了我更痛,痛啊~~~~

怎麼說也都是謙謙送我的第一隻手機,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跟我say goodbye了。

唉,虧我還想幫謙謙存錢,連計畫書都弄出來哩!

沒想到這個月還是虧大了,主機有問題,手機弄丟了,下禮拜要跟公司出去玩,一堆摳摳要花,昨天謙謙去註冊又花了一筆摳摳。

怎麼每次要存錢都會出現一堆問題??><

結果我們也都沒去哪玩,幾乎在家比較多,又加上我那幾天不方便,都是在家休息。

話說,我們家的蟹最近老是烙跑跑不停。

先是茄子逃家,後來莫名其妙看到幽浮從三呎缸出現在地板上,接著是水蜜桃。

至今還是沒有牠的消息。

最扯的是,我上次居然還看到奈米蟹逃家,應該說是摔出來的,爬了好遠的一段距離,還是好死不死被我發現。

希望下個月來的時候別再這麼難受了,不然怎麼出去玩?

謙謙他們公司要辦旅行,我當然也跟著謙謙去了。

上禮拜五謙謙黃牛黃很大。

原本六點將近七點的時候他說要回家,結果七點的時候打來跟我說,他有同事要離開,要辦惜別會,他被盧去參加。

本來要帶我去,可是我想到那天我頭髮很亂,不好整理,又加上似乎有要來的預兆,所以我婉拒了。

謙謙就自己一個人去,他跟我說好,大約九點多會回家。

等到10點,越等越心酸,他終於打電話回來,卻告訴我說,他要在同事家過夜,讓我聽了極難過,瞬間有種落空的感覺,偷偷的哭了。

他問我吃了沒?我說還沒,講到一半電話掛掉了。

我還是難過的哭不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哭。

是因為他黃牛?還是因為我太依賴他?還是因為他黃牛的原因居然是為了一個不重要的臭男人?

或者是我害怕寂寞?我忌妒那個男生把他搶走害我寂寞?

種種原因我也不願多想,當時只覺得很難過,心理頭很空很空。

想到要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感覺,就好像之前爸媽都不回家又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一樣的寂寞。

對,我很怕寂寞,我非常非常怕寂寞,更怕夜裡一個人睡著時,枕邊是空的,關上燈時,只有我一個人呼吸的聲音。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謙謙忽然回到家,帶便當給我。

正當我高興之虞,卻也聽到一個不速之客跟來-郭泰榮。(臭男人)

他跟上來借廁所,(我看是跟蹤才對吧!)硬是要拉謙謙出門,謙謙放下便當後又出門了。

我更是難過的不在話下,我問他說都回家了,為什麼還要出門?

他說沒辦法啊,他也不想。

而我又說不出口叫他別去,只好流著淚點點頭叫他快點走。

他答應了我,天亮就會回來,可是當我等到早上七點時,依然沒看到他。

忍不住一氣之下,我傳了一封簡訊罵他,但是我卻很故意的傳去郭泰榮的手機。

就是想讓他們知道,口頭上說是兄弟,這麼好,那就不要隨便破壞人家的幸福。

就是要讓他們知道,因為他們的關係,有可能導致別人要吵架。

講難聽點,今天如果我是不講理的人,或者是個潑婦的話。

在謙謙講說要出去的時候,我大可直接說不準,在他回家送便當時,我大可衝出去罵郭泰榮,或者打手機去鬧。

但是我都節制沒這麼做,可是我很不喜歡他們這種野蠻的行為。

原本我以為,可能是鄭國清感情受挫,心情不好,所以需要謙謙去陪一下,我也就認了。

結果原來只是喝醉盧小小,瞎鬧,我當然很氣。

雖然謙謙說,以前他也常不回家,也常睡外面。

我就問他一句話:你以前有家嗎?

他想了一下,點點頭說:對,我以前沒家,現在有家了,所以不能跟以前一樣。

對啊,認清這點不就對了?男人,別把女人不當一回事,就是因為有不尊重女人的男人,才會得不到真愛。

難怪郭泰榮的感情分分合合,難怪鄭國清老是難過自己的感情受挫。

你們這種男人,是要找什麼真愛,找到不怕對不起人家嗎?你們根本沒有能力也沒有肩膀負擔得起。

因為他們根本不把女人當作一回事,自己高興就好。

以前爸爸就常因為朋友找,一找就出門,媽咪留他也沒用。

剛開始媽咪都會很難過的哭,還好有我陪她。

現在呢?有誰陪我?我哭了要找誰?

我也不希望我的另一伴跟老爸一樣,重視朋友比重視家庭來的重要,這是我絕對禁止的!

有時想想,男人為什麼都會這麼自私?

女人甘願為了一個男人放棄一切,包括自己的生活圈,但是為什麼男人做不到?卻要女人遵守自己的規則?

所以說,當你有把握管理好自己的感情以及另一半時,就要好好把守,如果失守了,最好要找到自己有好處的一方,才不至於太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