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遲了一點點,卻也算早早起床,出門祭拜,天氣很熱。

到了板橋洗頭,再跟著去一趟陸宿借,接著將近五點時,趕去了台北體育場,謙謙公司聚會。

體育場,預定他們公司的人要比賽跑步,第一名的有四張電影票。

原本沒打算參加的謙謙,因為人數不夠,被拉下去參加,我則是堅持不要,留在一旁觀賽。

腰不好的他,心理打算著那四張電影票,決定拼了,一開始衝得很快,跑了半圈後實在沒辦法,於是落後了,四張電影票也飛了。

當然,電影票並不是重點,重點是跑完後他簡直快掛了,腳又痛,根本是活受罪。

比賽快要結束時,我的天敵-鄭狗清來了,看到他實在高興不到哪去,但也不能說什麼。

我們轉戰印地安餐廳,一夥人到那開始吃晚餐。

原本猜測不知道會不會又被鄭狗清糗?當大家坐在一桌時,謙謙公司裡的兩個女同事坐在謙謙旁邊,開口問說:耶?小粉,這是你上次帶的那個嗎?

一句玩笑話,我當然覺得沒什麼,謙謙也以為她們故意在陷害他。

沒想到那兩個女同事,連同鄭狗清的下一句話改說:沒有啊,比上次看到的還要變漂亮了啊。

鄭狗清還說我看起來變瘦也變成熟了,這下我可真的傻眼了。

這種話會從他嘴裡吐出來,可真是不簡單。

他們還告訴我:小粉第一次帶女生來聚會,就是帶妳,在那一次的doso。

最意外的是他們連這個都還記得?想想那是多久的事情了?那時還是冬天呢,連年都還沒過,我還穿著厚重的外套,又很昏暗,其實要看清長相不容易。

鄭狗清還說:那時的妳還很靦腆呢!

怪了,怎麼這種事他記得特別清楚?

爾後,鄭狗清提到啤酒+番茄汁很好喝,謙謙說他沒喝過,我說我喝過,謙謙就跟他說,結果鄭狗清就損謙謙說:你遜掉了啦!

然後說我跟他是同一國的,結果還跟他give me 5。

無言中的無言,鄭狗清還找我敬酒,甚至還要他大哥一起敬我。

反正很奇妙的是,那天似乎過的很順利。

吃飯的途中還比賽喝酒,謙謙贏了,得到了四張的電影票,也算是一種補償了吧!

散場之後,我們又到了陸宿借打發時間,主要是解酒。

跟小d討論到〝天跟地的差別是什麼?〞

小d說天跟地根本沒有差別,因為地是被天覆蓋住的。

嗯?我也愣了一下,小d接著說:我們會覺得天跟地有距離,是因為我們抬頭只看到那一塊天空,實際上天根本是無限大,天就是外面的宇宙,包裹著地球,也就理所當然的覆蓋了地。

仔細這麼一想,說得還挺有道理的。

往上一看,只是看到最低一層的天空,可是再往更上一看,其實不就是宇宙?而地球只是一顆小小的球,地球的外面不正是宇宙?所以天是包覆了地。

真佩服小d。

回到家的路上,我們很順利的躲過了四個臨檢。

12點多,沒打算睡,放起影片,配著ice,吃著爆米花,開始看倩影刺客。

看完後,只得一字心得:爛!

累了,剩下的等我補完眠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