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件事情很搞笑。

就是我上即時通的時候,剛好隱藏。

而有一位男生呢,之前纏我纏的有點久。

我本人對他的感覺也不是很好。

這個男生,也是在天翼上面認識的。

一開始我剛創公會時,也只是個小公會,名聲還不夠大,而我是身為副會長。

當然囉!面對我的公會,我一向都相當的保護,為了公會做牛做馬,為了公會的會員低聲下氣,什麼都做,只要保好我公會裡的會員就好。

也因為一開始名聲不夠大,我的脾氣又很衝,那時威認識了一個叫龍麟的人,之前就聽過他的風評很不好,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認識的,甚至還被認做妹妹。

後來我因為非常看不爽他的作風,因此跟他起衝突,結果有一次練公,我明明沒說什麼話,在場的人都可以證明,我一句威脅他的話都沒說過。

而那時我跟威互玩角色,我玩他的冷寶貝,龍麟也一起練公,練到一半他忽然衝過來把我砍了。

我就死在那,威也在場,看到之後非常不服氣,可是他那種人哪會說啥?

他不爽歸不爽,還不是不敢跟龍麟對上,結果當然又是我低聲下氣的去調解。

那時一堆會員都挺我,叫我別跟他和解了,也早就一堆人看他不爽,想跟他槓上。

可是當時我們不過只是個小公會,會員們也都嫩嫩的,名聲也不大。

龍麟嗆明了,要嘛我退會,不然就追殺我或我公會的人。

我為了不想讓其他會員不好過,我也希望他們玩遊戲能玩的開心,因此我就去跟他講條件,還跟他道歉。

把一切錯纜在自己的身上,以他當時的實力,的確有能力搞垮我們的公會。

我也只好順應著他,假裝認他當哥哥。

之後我就趁機會自己去跟其他比較大的公會打好關係,漸漸的我們的公會名聲也變大了,除非是白目或不知死活的公會,否則基本上沒人敢對我們公會亂來,而我們也都很安分守己。

可是龍麟卻把我們自己努力建立起來的名聲,往自己的身上放,說是因為他的關係,那些公會才會賣我們面子,讓我們聽了真是啼笑皆非。

事實是如何我們自己很清楚,如果他真的這麼了不起,也就不會後來上線還被那些挺我們的公會給砍飛。

我們可以在裡面安然無恙,大聲說話,他也不過只能瑟縮在角落,只能說做人太失敗。

而且他為人的品質也好不到哪去,聊天動不動就愛窺探別人的隱私,不懂得尊重人。

但是也可能因為之前我對他唯唯諾諾太久了,才導致後來我還是在尊重他。

一方面也是同情他,說穿了這種人還真的蠻可憐的。

可是他還是很不知死活的老愛騷擾人,明知道我有男朋友,講話還是不懂得分吋,我也很受不了他,於是開始躲他。

好巧不巧,昨天他密我的時候,謙謙正好做在電腦前,他就說他想罵對方,還問過我可不可以?

我就說隨你高興呀!但是要說你是誰,不要讓他以為是我,不然沒完沒了。

他就開始狂ㄉ一ㄤ龍麟,他罵的樂,我看的也爽。

只是很遺憾的是,對方只開頭回了幾句,最後就沉默了,很沒搞頭。

但是我還是挺爽看到謙謙罵他的,因為我一直不敢兇他,也就當然不敢罵他了,對他很不爽又不敢說出來。

謙謙幫我說出來,我當然樂的囉!

這樣這個白目的傢伙也不會敢在騷擾我了。

呆麟的心已被個人入侵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77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